經歷昨天可怕的吵架,今天終於和好如初

這天我們下午出門,去吃之前除夕夜發現的Saizeria

我點ドリア,健太點漢堡排套餐

由於昨天的吵架害我受到很大的驚嚇!!! 所以這一餐我家健太請客XDD

 

吃完飯我們頂著寒風到新宿,因為和健太在一起,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逛街,我好想逛Lumine呀~~~(淚)

到了新宿健太說想逛ドンキ,所以我們先到新宿歌舞伎町的唐吉科德晃晃

在這邊我們沒買什麼東西,只買了一些點心而已,我們一買完就拆一包草莓巧克力來吃,味道還不錯

歌舞伎町是日本最大的歡樂街,我說晚上想來這邊參觀牛郎,健太笑說不要吧

然後我們回到新宿車站看燈飾,第一次和男友看聖誕燈飾~~~雖然聖誕節早就過了

在這邊我叫健太チューして,健太雖然有點害羞還是親了我一下、イクミネーションを見ながらキスして嬉しい

 

看完燈飾,健太提議去看都廳夜景

我們從地下道走,我的媽媽咪呀,距離還真遠

好不容易走到,不過很不巧地過年休息,只好摸摸鼻子從新宿西口回去

回去的路上我們發現了原本要殺去上野吃的"はなの舞",決定今天晚餐就在新宿解決☆

 

はなの舞是健太前一陣子打工的居酒屋,所以他也拿到了1500圓的折價卷

一進去我看到服務生,就忍不住想像健太以前穿著制服打工的模樣呵呵~~~

我們點了海鮮沙拉、豚平燒、烤魚、起司可樂餅,飲料則點了前店員健太推薦的花之舞莎瓦,おいしいー

魚上來的時候健太分魚骨頭的功力還不錯,我忍不住稱讚他一下,他說在日本人當中他還算遜的,不愧是日本人!!

海鮮沙拉超讚的~~~日本人健太也說讚!我們還點了健太說以前打工時很多人點的白玉黑芝麻冰淇淋

這一道也很不錯,有要去日本的人可以吃吃看喔^^

 

今天這一頓吃下來大概3600,感覺CP値還滿高的

不過沒有折價卷的話大概不能常常來吃吧

吃完我們這一天決定早點回南千住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