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男友聊天,聽到一件很震驚的事!!!

男友覺得我”気が強い”,我自以為(自以為啦XD)我在台灣女性同胞裡已經算是溫柔了

他還是說我很直接,へぇ~

 

震驚的在下面,他希望我多有女友的撒嬌

我以前被他唸過說,怎麼他請客都不說謝謝

我現在會說了,但他說:希望他請客的話,我要挨著他的手臂說謝謝!!

唉唷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做作阿!!XDD 他才會覺得請客有代價

假設去夜市,看到想吃的東西,我都是淡淡的說:我想吃那個

最好是撒嬌(附帶胸部碰到手臂之類XD)挨著他說:ねぇ~あれ欲しい,這樣他才會覺得:好好,我什麼都買給妳

日本女生會這麼做作不是沒原因的阿!!! 日本男生真單純

私以為擁擠的夜市實在不是做這種事的地方,而且在這種地方做這種事,夜市攤販會想揍人吧爆笑

 

我舉一反三,那雜誌裡常寫到抓男生的衣角說ねぇねぇ男生真的會開心嗎? (附帶一提我從來沒這麼做過,我都是看看而已)

他說會,不過限於女朋友

他說男生雖然知道是裝出來的,不過對女生這種努力還是會感到高興

如果是台灣男,我覺得應該不吃這一套會吐滿地吧...

 

好啦,現在開始把雜誌裡的附錄單元再拿出來看,目標是下次見面前變成一個做作女!(被狂毆XDD)

 

後日更新:我朋友告訴我,我這一篇文章被翻成日文登出來了耶!!!(驚)

請看這裡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1&d=0210&f=national_0210_049.shtml&fb_source=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