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自從有了噗浪後,我的網誌大概都已經結蜘蛛網了(笑)

卡馬値明明沒什麼用,又不能吃,但人就是會為了這種莫名的數字瘋狂哩~~~

11月中旬健太來台,然後又回去了

這一次我們完全沒有吵架喔,厲害吧☆笑

他這一次來台灣,終於洗刷了台灣東西很難吃的印象,他的結論是我推薦的東西都很難吃,可惡...(淚)

豆花、蚵仔煎和小火鍋哪會很難吃阿,不識貨的傢伙

簡單紀錄一下這幾天的生活吧

 

11/13 晚上十點抵台→12點半台北車站會合,健太變超帥我大驚!!! 冬天外套加圍巾的魔力最高!!!>w<  →寧夏夜市買宵夜 → 拿到健太的おみやげ、softbankお父さん犬可愛すぎLOVEアルフォート和日清海鮮泡麵好吃

 

11/14 睡晚晚→下午去打工→晚上去永康街(永康街一堆美食,不過健太竟然看上鰻魚飯,在永康街吃日本料理...?算了總比吃我推薦的被他嫌難吃好="=)→散步到中正紀念堂いちゃいちゃ → 回飯店

 

11/15 中午和Judy一起吃飯,東區醬太郎燒肉好吃,健太還自備日本帶來的烤肉醬XDD → 去西門町晃晃 →回飯店,這次住小高檔的新驛飯店,綺麗だよ☆ 晚上吃健太的最愛麥當勞

 

11/16 早上回家放東西,買台式早餐→中午睡一下 →晚上和我妹三人一起吃摩斯 →回日前最後一次逛夜市,買超多東西 (章魚燒、臭豆腐、蝦仁炒飯、豆花、煎餃、壽司、養樂多冰砂)→ 一起看男女糾察隊,熬夜聊天

           

11/17 健太回日本,送他去機場我大哭,健太入關前也哭出來,超依依不捨...号泣 感情增溫大成功!!!LOVE

 

以上,晚點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