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只要補完這一篇,我的日本行遊記就寫完了耶~XDDD

難得我有全紀錄下來,不囉唆開始回憶錄!!

 

這一天和健太直衝TDL,根據健太交往後的說法,他是在一起去迪士尼後才想和我交往的LOVE

有喜歡的男生或女生的人,快"啾"對方去迪士尼唄~~~>w<

不過也有來迪士尼因為要一直排隊,所以情侶容易吵架的說法,請小心服用!

我們四點多離開汐留,本來以為會太早到,到那邊買完票以後剛好星光票就可以進場

我和健太都喜歡刺激的遊樂設施,很熟悉TDL的健太列出幾個必抏的:太空山、飛濺山和巨雷山

我們先去拿巨雷山的Fast Pass,然後去排飛濺山

六點多剛進場,現在拿Fast Pass還是要等到八點多以後!!

飛濺山現場排的話大概一個多小時,坐完剛好可以看迪士尼夜間遊行,時間兜得剛剛好!!!

 

健太說迪士尼他來過十次了,不過之前都是跟家人或男生朋友來,和女生來還是第一次

看他熟得跟自家後院一樣,都不用看園區地圖,覺得還滿帥的哈哈~~~

排隊時我們還會觀察前後的民眾是哪裡人,包著面紗的中東人意外的多,情侶果然也很多,下次來我也想買米妮耳圈~

前方有一對神秘的父子我們看半天都猜不出來,我開玩笑說直接去問他們從哪裡來的好了,健太還嚇了一大跳!!

和健太聊天聊到靈異體質,他說他有被鬼壓床的經驗,有一次還可以感覺到對方好像是個老婆婆

不過他說只有很累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事,有可能像科學說法只是太累的幻覺也不一定...

又聊到男生坐遊樂設施時是真的不怕還是在忍耐,他說都有吧,不過TDL遊樂設施對男生而言還是小case就是了

還聊到他超愛關東出身的搞笑團體Untouchable,還有他阿媽的話題等,排隊時聊了很多很多~

 

坐完後去看遊行,我還是第一次看TDL遊行,健太也是

如果不是跟健太來我大概也懶得看吧,我是沒有夢的懶惰少女哈哈~~~

遊行我幾乎都有拍下來,雖然很暗...

我記得遊行一開始好像是灰姑娘,第二組就是迪士尼王牌米奇米妮,可愛いLOVE~~~>w<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看遊行時的樂趣好像就是分辨這是什麼卡通的卡通人物,我大概七八成都叫得出名字來,沒想到我是個迪士尼通XD

近年的反而比較不知道,怪獸電力公司我就沒看過,根本不知道主角叫什麼名字,健太倒是很喜歡怪獸電力公司那隻一個眼睛的生物哈哈~~

小熊維尼超‧可‧愛LOVE~~~>w<又重燃我對Winnie the Pooh 的熱情,小松鼠奇奇蒂蒂也可愛い☆

 

我們是在蠻一開始的地方看遊行,在移動一下的話還可以看到正在行進中的遊行隊伍

看完有點意猶未盡,不過我們還是決定繼續抏

健太說灰姑娘的城堡很讚,不過我們去的時候發現好像沒開放,不知道是他記錯了還是,我後來懷疑他說的可能是小小世界

遊行後的巨雷山有FP還是要排一下,我們笑說和現場排好像差不多~

之後的太空山則是幾乎不用排,TDL的遊樂設施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太空山!!!!

 

因為我的千葉世界遠,我們也不敢太晚走

回家之前跑去商店逛一下,我這次很節制,只有買送人的巧克力而已,本來想買維尼大頭巧克力,怕帶不回台灣而作罷

健太不愧是來過十次的日本人,和我一起逛了半天竟然可以全身而退什麼都沒買!!! 是說只有女生才會抗拒不了誘惑吧哈哈~~~

已經有點忘記の迪士尼遊記,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