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他來千葉找我,不過尷尬的是早上我發現セイリ来ちゃった

12點在千葉車站碰面後,我問他會介意嗎,他問我會介意嗎,總之今天想一直在一起,先去找他昨天上網找到的ラブホ

我們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零食,還有我最愛的章魚燒LOVE

 

這一家看起來比較沒ラブホ的感覺,有點像一般商務旅館,但一樓也是南國度假風

一進飯店我們先吃午餐先,超愛看洋片的男友看到電影又想看了,我一直在旁邊え~(→史上最不愛看西洋電影的女人)

フリータイム可以到晚上八點,我們享受兩人甜蜜時光直到六點多

六點多我們開始看電視,和男友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感覺也很幸福!!!LOVE

電視上播的剛好是回台灣也騷動了好久的押尾學和酒井法子的新聞,那時酒井法子只是失蹤而已,我和健太說最近的日本還真是物騷呢,健太也說押尾學的新聞本当に怖いね!

健太說他爸媽看到酒井法子的新聞也在討論,不過男友說他只聽過她的名字,覺得她很漂亮而已

 

和男友不知道聊什麼聊到蚊子,男友說他自從知道會吸血的都是母蚊子後,後來看到蚊子都捨不得打

我說你是笨蛋嗎!?XDDD 蚊子這種動物,看到當然毫不考慮馬上打死阿!

健太開始耍白痴,他說女生的話打牠太可憐了,我說只是蚊子阿!!!ガマン

健太又開始演起來,他說假如有小女孩蚊子第一次吸血就被打死多可憐,人(蚊)生?第一次吸血就被...

他說蚊子爸媽可能在家裡飯都煮好了,可是女兒一直沒回來,蚊子爸爸還會說:今天出門時明明那麼有元氣的說!

我快被他笑死了!!! 好吧該說他心地善良嗎!?XDDD

聊到會希望女朋友做飯給他吃嗎,他說他不care這一點

不過如果要做的話最好是做漢堡排,因為做起來很麻煩,我說:ちょっと!(笑)

 

這家ラブホ的アメニテイ也很齊全,有面膜、衛生棉還有拭汗紙巾

我後來看到男友把附贈的Gatsby 髮臘攜帶包全都帶走了,我說你怎麼這樣,他說這本來就可以拿,日本人也都會拿

我說我那麼想要面膜,為了怕日本人覺得台灣人很貪小便宜都沒拿,想不到他拿得那麼開心XDD

男友說我想太多了,我說出國在外台灣形象還是要顧好嗎,愛歹玩啦~~~>w<

 

八點多退房我們一起去吃這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我說我想吃居酒屋

回千葉的路上還迷路了一下,經過有點可怕的地方,很像是風俗店...="= 男友叫我不要亂看

到了車站附近我說我想吃和民,男友也說OK

八點多的和民旁邊一大群人都是大阪人,講話超大聲,我和男友講話時都要拉大嗓門,我和東京出身的男友都不太喜歡大阪人ㄟ...="=

這一餐的鮪魚漬生魚片、鐵板煎餃、水果美乃滋蝦仁、豚平燒、沖縄サワー都蠻好吃的喔

 

吃完男友也要趕電車回去了,真是依依不捨...

我問他有和外國人交往的感覺嗎,他說人在日本,我又都說日文,沒什麼和外國人交往的感覺(後來來台灣就超有XD)

他說跟日本人交往還要拿捏體貼的分寸,跟外國人交往,可以展現體貼,外國人還會素直に喜ぶ比較好

我又問他沒有日本大男人主義嗎,他說完全沒有,我開玩笑問他你沒有自尊嗎,他很開朗的大聲說:ない!☆

不過現在事實證明是超有,吵架和好後,我跟他說你以為自己是M,還有自己沒大男人主義是戰後最大的誤解呢!!!(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