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男友約十二點原宿見,我提早到一個小時開始逛街

其實我十點多就到了,但沒想到新宿的百貨公司這麼晚開!

我只好先跑去紀伊國屋殺時間@_@

 

十一點我先跑去0101 YOUNG逛

沒想到這邊經過大改裝!以前是我的愛店大集合,現在全都打散了,只剩下B1的大Lowry's Farm

這一家LFㄉ衣服都還滿好看的,店員櫻井小姐也是個大美人哈哈~~~

我覺得她身上穿的那一套很好看,學人精我就把那一套一模一樣的衣服打包回家XDD

買完後,やべぇ!已經十二點了,我跟男友說我現在從新宿過去,可能會晚點到

男友說他也在新宿,不過剛上電車,我急急忙忙跳上山手線,準備到原宿和他會合

結果就是這次完全沒逛到新宿LUMINE阿,我的逛街大點耶大哭~~~

 

到了原宿,我們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要去執事咖啡,不過男友他查過了,那家執事咖啡非常貴,和去後樂園玩差不多貴,這次只好先放棄!

我好想被學院風帥哥們包圍喝下午茶阿~~~

一到原宿還滿熱的,小男友看到珍珠奶茶又說他想買,他買的是草莓牛奶口味,我的是香蕉牛奶口味,都還不錯喝

他後來來台灣也吵著要喝這兩種口味,但台灣反而沒有耶!!! 囧

 

我們兩個都沒有想買的東西,決定去明治神宮散步

男友之前跟我說他很愛明治神宮,沒想到他只來過一次,他還一直以為是在竹下通的方向,害我忍不住笑他我這個歪果人還贏你!!!

明治神宮很清幽,兩人手牽手漫步在石子路上感覺也不錯!!!LOVE

我跟他說我媽以前來這裡時碰上下雪摔個四腳朝天他哈哈大笑,也聊到健太的媽媽小夏小姐XD

我問他一想到媽媽時會想到什麼,他說沒想到什麼阿,就是媽媽

我笑他你恨過分耶!!!健太的家人也都超妙,有時間的話再寫在episode裡囉~(^O^)

走到裡面時我說我想買情侶御守,但日本人健太卻反而完全不信這一套,他說去迪士尼買情侶商品還比較好咧,我只好含淚和情侶御守說掰掰~

 

逛完明治神宮後也該吃午餐了,我帶他去吃我的小愛店apple tree 蛋包飯

這家店他也是第一次來,我點番茄蛋包飯口味,他點牛肉醬汁蛋包飯,我們兩個互吃一口對方的,都覺得自己點的比較好吃XD

吃完後馬上去花畑咖啡也太早,我說不然去澀谷吧

到了澀谷我們跑去西班牙坂閒晃一下,看到AMO'S STYLE內衣店我超想逛的,拉男友陪我去

但店裡有其他客人,而且還是台灣鄉親,兩個女生看到有男生在店裡也很尷尬,沒多久我們就出來了

 

出來後我們討論要去哪,我們決定去網咖

澀谷的Manboo網咖可是我的愛店LOVE,只是我以前都一個人來,還沒有和男友一起宅在這裡的經驗

禮拜一下午來網咖的情侶真不少,店員說要等四組客人,我們就在店裡先翻書閒逛

男友說他超愛看Gantz 殺戮都市,我說我想看台灣還沒有的君に届け和怨恨屋本舖REBOOT

本來想看雜誌,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女客人太多,架上雜誌沒什麼我想看的,只好勉強選一本RAY

 

總算是輪到我們,兩人的包廂在最樓上,本來以為會很安靜,可能是因為兩人包廂的關係,還是有零星交談聲

我們先到樓下去拿飲料,我跟男友coming out 我每次很貪心都拿兩杯XDD 這一天也拿了可爾必思和哈密瓜汽水

男友拿的是我最愛的玉米濃湯,喝起來跟MOSㄉ很像真的好好喝~~~LOVE

剛開始兩個人都專心看書,但看到後來又開始イチイチャ起來,キスする時は声を立たないように要注意恥ずかしい

結果我的漫畫一本都沒看完阿 (囧),下次再來看!!!

 

出了網咖後也到了晚餐時間,小男友說想去新大久保吃韓國料理我說都可以阿

健太說他事先有查一間店,我說我想去以前韓國朋友帶路的とんちゃん,不過兩年前來的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

我們在新大久保路上亂晃,本來都要放棄了,幸虧眼尖小男友及時發現とんちゃん招牌

とんちゃん的價格還是一樣令人開心,店員幫我們烤的韓式燒肉好好吃~~~>w< 辣羅蔔雖然沒第一次吃那麼感動,但還是很讚

我們看到隔壁桌的韓式鐵板炒飯看起來好好吃,跟店員說我們也要點那個,吃起來反而還好ㄟ...

整體來說還是很讚啦,下次一定要再來XDDD

 

吃完燒肉可憐的我又要趕回千葉,男友陪我一起坐到東京站

千葉に帰ったあと、あたしは健太に電話して、明日のスケジュールについて話したい。

健太は先電車に乗った時、小学校時代の同級生に会って、その人は長い時間付き合った彼女がいて

昼間のラブホフリータイムがんめっちゃくちゃ安いだって☆

彼氏は行ってみるのって聞いて、あたしは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って答えた。

あたしは彼氏に千葉に来られるって聞いて、健太はいいよと答えて、

結局東京で最後のデートの日、バッカプルのスケジュールは後楽園から千葉ラブホLOVEにチェンジいたし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