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因為本人想認真逛街,所以和小男友約兩點定番的澀谷八公前見

一大早我興致勃勃的來到澀谷,想該從哪裡逛好哩,還是從最愛的109先開始囉

 

109打折打到挺晚的,我去的時候折扣都還滿多的

但不知道是我不喜歡109夏天的衣服,還是折扣時的衣服都很微妙...

所以我難得入寶山空手而回

這一天的午餐本來想吃美食網誌很多人推的澀谷Mark City內美登利壽司,

我發誓我真的十一點出頭就到了,但門外已經大排長龍,

我好想吃蟹黃沙拉阿~~~(淚),但說真的這一家還滿貴的,而且看到那麼多人,最後折衷跑去吃澀谷築地100圓均一壽司的海鮮丼

這一家我之前超愛的,但近年有偷工減料的跡象...

不過中午限定的海鮮丼還不錯吃啦,今天的午餐又無事便宜解決ペロリ

 

下午當我正要去逛內衣時,健太突然打給我說他提早到

啥米~才1點45分耶!!!我說好我現在過去找你

結果就是這次完全沒辦法看內衣...(淚)

當我到八公前時,看到健太在和某個人說話

等那個人走了之後我問他是誰,他竟然說他被雜誌讀者模特兒的人挖掘了

什麼是讀者模特兒呢,我說明一下,就是各大雜誌會找一些外表還不錯,還算時髦的人刊登在雜誌裡,說起來就是業餘模特兒啦

小男友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他說他今天早上去立川拿新辦好的護照,在路上也連續被兩個牛郎搭訕,問他有沒有興趣加入他們的行列XDD

他說如果沒有讀模挖角的話,他可能會心動也不一定,おいちょっと!(笑)

我說讀模好像不錯,可以去試試看,不過我很怕他被其他女讀模拐跑阿

附帶一提小男友這天穿的格子襯衫我超愛的LOVE穿起來就是個さわやかboy阿!!!

我一直私心覺得會被スカウト是這一件襯衫的功勞XDDD,晚點有PO照片的話再看看囉! ^^ 

 

我有想買的東西,所以我們先跑去澀谷車站的Ranking Ranqueen看看

之前看新聞報導說可口可樂出了綠茶可樂,我一直想喝喝看,小男友說一定很微妙...

最後當然還是買了XD

在等井之頭線時,我喝了一口...完全沒有綠茶的味道阿!!!がっかり 這是一場詐欺!!!

綠茶苦手的健太也說完全沒有綠茶味

在等電車時,小男友還在想讀模的事所以有點心不在焉

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去面試阿,他說回家再打給那個人看看

我說你該不會要在我還在日本時去面試吧,他說這種機會也不常有他想去看看

我說:啥我在日本的時間這麼短,你竟然要丟下我,加上怕他會被女讀模拐走,害我有點小生氣~~~

 

小男友好像是第一次來下北澤,我又再度大驚!!!

我們悠閒的漫步在下北澤街道裡

我開始懷舊起來: 這一家是愛店,以前很常來,或以前很常坐小田急線之類的

後來小男友說他還沒吃中餐,所以我陪他去吃下北澤ㄉfreshness burger

我點了上次沒喝到的藍莓飲料還不錯喝,小男友點漢堡和薯條

freshness burgerㄉ薯條我還是第一次吃,欸...不怎麼好吃耶,我們台灣MOSㄉ金黃薯條還比較好吃說@_@

在這邊我拿出交往當天在江之島買的明信片,我的部分已經寫好了

結果小男友又在想讀模的事,給我亂寫一通,阿氣死人!!!ガマン

 

吃完飯繼續閒逛,我說我想去書店找資料

跑到下北澤站前的書店,我和小男友開始翻起書來

我跟他說各血型的人的說明書超讚的,他拿起他的A型開始翻

看到很多點他都心有戚戚焉,比如錢包裡一定擺放的很整齊之類的,我也和他一起看

後來又看到一本草食系男子的診斷書,我開玩笑說你要不要測測看,他還真的拿起來測

当たり部分好像還不少,算是個半草食系男友呢!!! 爆笑

 

下北澤悠閒閒逛完後,我們又回澀谷去

我說我想去網咖,小男友說他想去代代木公園

我說你去代代木公園要幹嘛阿,他說這幾天老是待在人多的東京,想找個清幽的地方散步一下

我說好吧,就從以前也很常走的渋谷回代代木八幡路往代代木公園前進

路上經過 NATURAL LAWSON,我說買點什麼東西在那邊吃好了

小男友買了兩個麵包和一罐綠茶,我的是最愛的冰淇淋LOVE

我說我之前在這邊住三個月,代代木公園還是第一次進來咧,小男友說他也是,到底有多少地方是第一次來阿!!(笑)

 

我們找到噴水池旁的椅子坐下吃東西,從來不知道這裡有噴水池

黃昏時間在這邊悠閒待著的情侶也不少

夜の代々木公園でいちゃいちゃしながら、時間があっというまに☆

九點可憐的我又要撘電車回去,和健太約明天橫濱見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