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健太就打給我,由於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場,他要我猜猜今天要哪組藝人會出現

該不會是我最愛的EXILE吧!?挑眉質疑來不及聽他的回答我興奮得在電話那頭尖叫

不過答案揭曉是他喜歡的Big Bang,算了,有一方可以看到喜歡的藝人也很幸運啦!!

 

約十一點新橋車站見,有昨天遲到ㄉ慘痛經驗,我可是早就查好了雅虎路線,十一點準時出現在新橋車站

會合後我們往百合海鷗號的車站走,好像有在賣鋼彈版限定的一日卷,不過我們買的是普通版的

早上的新聞不斷放送台場合眾國的廣告,在新橋車站就已經擠滿了人,有一種人會多到爆ㄉ預感阿...

 

這一天天氣很熱,應該是我在東京的兩個禮拜最熱的一天

坐上百合海鷗,第一次看到百合海鷗是這樣的滿員電車狀態,真的超熱的,二人ともちょっとテンシヨン下がったかも

健太說他是第一次來台場,我超驚訝的!!!

我說你以前和女朋友約會都不會來台場嗎,他說不會耶,都在地元之類的,健太の東京鄉巴佬哈哈~

 

到了那裡我們決定先去看超大綱彈,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聊到對鋼彈的感覺,雖然鋼彈何も悪いもないのに,但如果聽到一個男生對鋼彈極度熱衷的話,さすがにちょっと引くね...

健太說わかる哈哈~~~

不過看到據說是照真實比例打照的鋼彈時,健太說やっばりちょっと感動かも☆

大家都是衝著鋼彈而來,不管怎麼拍都是人,要拍到一張沒有路人甲的照片真是一個艱鉅到不行ㄉ任務阿

看到我把周圍的大廈拍進去,突顯鋼彈的比例,健太說他也要,兩個人對鋼彈啪擦啪擦拍了不少照片

 

拍完鋼彈後,我們到台場合眾國的場地看看

到這邊好像玩什麼都要錢的樣子,健太順便問了一下Big Bang要怎麼樣才看得到,不過好像也要買票

我跟他沒什麼特別一定要參加的活動不可,所以決定去富士電視台參觀

 

進到富士電視台,看到台灣前一陣子才放送完畢的Last Friends杯子等,果然還是很開心呢!!!

但和去年首播時相比,現在想要杯子的慾望已經大大降低了,拍拍照紀念就好,真理智阿我哈哈(謎之聲:得意什麼!?挑眉質疑)

看到ガリレオ週邊商品時雖然很想買,不過還是忍住了

在富士電視台全身而退,沒有任何消費!!

參觀另一頭時,健太告訴我とくネタ主持人小倉智昭的頭髮是假髮,へぇ~知らなかった☆

我想起邱X的假髮被扒事件告訴他,他雖然不知道邱X是誰,不過聽了哈哈大笑~~~

 

台場真的好熱阿Orz,逛完富士電視台我們到Aqua City去

也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可是台場的餐廳不管那裡都在排隊

我想起以前看過的汐留午餐好像不賴的樣子,跟他提議不如我們出台場,回汐留吃吧☆

有台場合眾國的人擠人台場,這時候真不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往汐留方向的百合海鷗號就空曠多了,坐電車時他突然提議要不要今天去迪士尼

我嚇了一大跳,一整個也太突然了吧!!!目瞪口呆

他說你想看夜間花車遊行對吧,看天氣預報天氣好的日子只剩今天,遊行如果遇到下雨的話就會取消喔

昨天才聊到迪士尼,今天就要衝了嗎?! 我說讓我考慮一下,晚一點再告訴你

 

到了那邊,我們在Caretta汐留物色中午要吃些什麼

走一走我的包包拉鍊卡到我的衣服了,請健太幫我拿下來,ちょっと緊張したけど

健太想起來這邊有高樓餐廳,而且中午好像不會很貴的樣子

在要去搭電梯時,也看到一間西班牙燉飯的餐廳好像很不錯,我們決定先上去看看價錢再說

看了價錢真的比想像中平易近人,而且那家餐廳健太在其他地方吃過,他說超好吃,就決定是它了!!!

 

由於今天天氣實在太熱,我決定點本場韓國冷麵

健太點的是他上次吃過很好吃的クッパ(應該是辣湯飯之類的吧,我不懂韓文啦...><)

我點的飲料是カシスオレンジ,不會喝酒ㄉ健太在這邊竟然點可樂,本当子供っぽいね、まぁ、可愛いけど

這裡的view超讚的~晚上來應該超浪漫吧☆

在這裡也發現了日劇流星花園裡出現過的餐廳,不過那家的價錢就不怎麼平易近人囉

 

一點完菜就送來清涼的麥茶,おいしいー

我趁著健太去上洗手間的空檔,拍了不少高樓餐廳看出去的景觀照片

下次來東京的話,真想再來這邊吃飯!!

我的本場韓國冷麵超彈牙的~一直很想吃吃看冷麵,終於吃到了

但跟健太的クッパ比一整個輸,整個湯頭都紅紅的,感覺是喜歡吃辣的台灣人應該會很愛的口味阿!!!>w<

吃飯時聊到健太超愛聊天的,每天回家吃晚飯都可以和弟弟聊三四個小時,真厲害!親兄弟有什麼這麼好聊的

有時候還會聊到在弟弟房間睡著,讓弟弟很困擾,哈哈真可愛~紅心

我問健太弟弟會叫他お兄ちゃん嗎,他說才不會咧,都叫他健太,好像不把他當哥哥,反而像平輩

まぁ、健太の小バカキャラから見れば、それはアリね(笑)

這一頓飯在漂亮的餐廳吃得氣氛佳又滿足,結帳時兩個人竟然不到4000日幣,下次來東京中午不妨來小奢侈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