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啦,之前大概是週記的頻度,現在大概是月記了吧XDDD

 

要寫寫生氣的事,話先說在前頭本人非常"愛歹丸"

但每次看到某些場景總要咒罵台灣人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

 

其一:上廁所時看到整個馬桶蓋都濕濕的,或上一個人沒沖水

馬桶蓋都濕濕的,大概是某些人蹲在上面上,或屁股漂浮在半空中上吧 (太高難度了,本人並做不到~)

看到這種情景,我腦袋裡總會浮現一句話:妳的屁股是有這麼尊貴嗎!? 舖一層紙坐在上面是有這麼困難嗎

真的要這麼做,技術也練得好一點吧XDDD,就會很想詛咒那個人屁股爛掉!!!

 

還有馬桶蓋維持的很乾淨,但沒沖水也NG!!!

妳的手是斷了嗎? 隨手沖個水有這麼困難嗎!? 有必要讓下一個倒楣的使用者看你的傑作嗎?

這種時候我就會詛咒那個人的手被菜市場絞肉的那種機器剁掉

好啦,上一個比較嚴重,我不該這麼狠的

 

其二:路上的車沒事亂按喇叭

基於惡人無膽的原則XDD

沒事在等紅綠燈,也沒有試圖要穿越馬路

但有些趕著去投胎的駕駛人(大部分是計程車司機),好像很怕你闖出來似的,就硬是要按你一下喇叭

沒事被按,還有嚇一跳這兩件事會讓我非常生氣,對著疾呼而過的車子冒出一句バカやロウ!或三字經,並詛咒那個人變成蘋果日報常常看到的驚悚車禍的XXX

好啦,其實大部分時候只是狗吠火車而已恥ずかしい

 

其三:這個怒氣指數沒那麼大

台灣的騎樓明明已經停了機車窄ㄉ要死,台灣人還是很喜歡不管幾個人,只要騎樓擠得下,

一定要以最大容納公因數的橫列塞進騎樓,偏偏速度又慢的可以,整個擋住後面的人的去路!!!

好啦,是我走路很快又牧羊座急性子,不過還是懇請大家留點路給後面的人走好唄~~~

 

結論:夏天果然火氣大&我是個愛詛咒人的咒怨女!?XDDD

只是氣話啦,有被我說中的人別當真哩!!!

~以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