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春季檔都有在追,還一次追了五部哩!!!

加上還要看緯來日本台所以牛仔很忙(謎之聲:什麼鬼@_@)

來不及寫定番的期待度,直接寫心得囉^______^

 

喜愛度:白之春 愛與寬恕  The Quiz Show   夜光的階梯   BOSS

 

NO.1 :阿部寬+波妞+老梗催淚劇情 = 無敵☆(本人這一季走親情和佛心路線來著XDDD)

 

NO.2:題材很不錯,但和我當初想的不同,人物刻劃和兩家互動應該再深入點呀!(謎之聲:喂!你哪位!? イヤミ)

 

NO.3:第一次看到櫻井翔的演技(失禮!!!),看兩大帥哥飆戲就是過癮啦!!!

             我喜歡看櫻井翔跳的怪怪Dream Chance舞和和開場舞過後突然出現的帥臉啦(本劇賣點哈~~~)

             黑暗派入戲婦女喜歡看挖人過去瘡疤的劇情哈哈~~~(我愛壹週刊!!! >w< )

 

NO.4:很像藍色蜘蛛網的旁白有嚇到我!!!但看久了就習慣了

             純粹因為難以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看下去,算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NO.5:一句話→靠卡司在撐!!!

 

難得超簡短沒有落落長短評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