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篤姬中毒啦~>w<

看日劇少說十年以上的我,決定把"古今中外史上最閃情侶檔"頒給篤姬和家定大人!!!!! (篤姬和家定大人:我們明明是夫妻!)

昨天又看了篤姬和將軍的幸福悄悄話也好閃阿,我的眼睛要瞎啦~~~クール

期待今天晚上的完結篇&下禮拜起又可以火速重溫一遍 (我沒看到篤姬前半生@_@)

 

在這邊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本劇主角宮崎葵小姐,我難得看的前幾集,和現在演到晚年

她說話的聲音真的完全不一樣!!!!がっかり

演十二歲時是甜到有點起雞皮疙瘩的稚嫩聲音,現在晚年的戲,聲音整個壓低講話速度也放慢很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她嫁入將軍府之後的樣子~看前半生覺得哪來的刁鑽小丫頭看得有點不耐煩

 

雖然我覺得篤姬和將軍大人的感情戲有夠閃,不過仔細想想可以馴服將軍大人的篤姬也很厲害!

如果是我一開始可能就會想:怎麼嫁給一個傻子真衰!

多虧了篤姬試著想打開將軍大人的心防才會出現這對古今中外史上最閃情侶檔LOVE(第二名頒給鐵達尼號傑克與蘿絲好了XDDD)

整部戲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將軍大人臨終前由於被禁止和任何人見面,只能看著他和篤姬最常一起玩的黑白棋喊著:御台よ!

喔~入戲婦女的心都要碎了啦~~失恋


還有本來整天像個傻子的將軍大人對御台說:我本來覺得將軍家變怎樣都無所謂,不過現在開始我想讓它留下來,因為我想保護我的家人

阿阿阿,閃光again~~~

還有還有倒數第二集,小松帶刀大人問篤姬,如果當初妳沒當齊彬大人養女的話,有可能跟我在一起嗎?

本來以為會是Yes或no,沒想到篤姬的回答竟是:我要跟我已故的丈夫家定公商量看看

這對夫妻真是夠啦~>w<閃光どんだけ~~~

 

昨天的幸福悄悄話,堺雅人問問題被逼急時,也不小心喊了私底下的宮崎葵"御台",真的超可愛的啦~>w<

一次也好我也好想有人叫我御台喔~~~LOVE(謎之聲:誰快去打119@_@)

不過某人討厭時代劇,應該不會理我吧@_@

看了緯來日本台ㄉ留言版後,有人說篤姬和家定大人很恩愛沒錯,不過其實有名無實

害我看了大驚&替他們覺得焦急 (謎之聲:別人吃麵你喊什麼燒!?イヤミ)

 

看完這部戲我才知道西鄉隆盛是做什麼的,以前只知道去上野公園都會看到他,興奮得和他的雕像合照

不過看到他執意攻擊將軍府的那幾集看得很火就是了~ガマン

原來上野有寬永寺阿,怎麼覺得這次去賞花好像有經過,下次去東京有空再去會會家定和天璋院吧~XDD

戲裡的井伊大人我滿喜歡的,不是喜歡他消滅政敵,是喜歡他最後和篤姬喝茶交心那一段

原來一期一會這個成語是出自他這裡阿~!!

 

本壽院超好笑的啦~~~昨天堺雅人也說還好戲裡有比他好笑的人,只有他一個人耍笨就太莎必西了

看了她就會想到白色巨塔裡的東教授夫人

緯來日本台よ(→仿家定口吻),播完第二次重播也來個白色巨塔again吧!!!XDD

 

稻森泉也是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她,看了這部戲帥氣的瀧山才對她改觀

以前對她的印象只有長假裡瘋瘋癲癲的小桃@_@

她這一季ㄉ我愛你海容也滿好看的,只能說我真晚喜歡上這個演員

還有為什麼玉木宏演的阪本龍馬這麼好笑爆笑

北大路欣也在這部戲裡的笑容出乎意料的多,嚇到我了!!!!XDDD

看華麗一族時,他明明就是個心事A哈哈~~~

勝海舟原來住在現今濱離宮附近(汐留一代),也住在太熱鬧的地方了吧 (→ 搞錯重點)

 

現在改叫東京雖然大家都習慣了,不過下次去東京的話

改口說:我要去江戶,好像也不錯喔~

台北桃園→江戶成田行きたいですね!ペロ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