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起了個大早,和我的背包客同伴Jessie難得有一天行程一樣的到了上野

一到那邊想吃早餐先,原本要去吃來上野必吃ㄉ鐵火丼,結果那一間竟然早上11點才開

可惡~~~太早來了!!!ガマン

剛好看到車站附近有一家富士そば,想說好吧不然吃那個囉

 

我點了以前在澀谷富士そば常點的豬排丼,但上野這一家ㄉ我覺得還好耶,還是澀谷那一家比較juicy比較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走著阿美橫,來到了上野公園

阿美橫只有一句話,就是日本的迪化街囉(笑)

來到上野公園,果然跟祐介昨天跟我說的一樣,花大概是三分開狀態

有些微妙,一応拍拍照紀念一下我們就走了

 

走一走發現有個地方有許多攤販,就是常常在日劇裡看到很像廟會那一種

結果我沒買炒麵沒買章魚燒,竟然大冬天買了剉冰來吃~~~

因為我怕熱,夏天根本不可能來日本嘛XDDD

買完挫冰我和Jessie道別,找個地方把挫冰吃完,這麼冷ㄉ天吃挫冰真是折磨自己啊...

 

吃完挫冰我ㄉ原宿ㄉ店也差不多要開了,我手上還有昨天買ㄉMetro一日卷

因此我從上野坐銀座線坐到表参道

一到表参道我先到我的Samantha Thabasa去看,但沒有看到我喜歡ㄉ錢包,而且也超出我ㄉ預算了啦><

我從表參道走到原宿的方向,路上跑到豪華表參道Hills借廁所

還剛好遇到日本現在最負盛名的花畑牧場在這邊舉辦的生キャラメル特賣

我是很想吃吃看沒錯啦,但觀光客那來ㄉ時間排隊阿,我看了一眼拍拍照就走了

 

經過Gap路口時,看到我的EXILE貨櫃宣傳車耶~~~>O<

剛好在等紅綠燈停在那邊, 我急急忙忙拿出我的相機拍照

雖然說變成14人之後我就一直嚷著變得很微妙耶,但這種時候還是口嫌體正直的先拍了再說哈哈~~~

TAKAHIRO LOVELOVE

 

因為晚上約在澀谷,我不想拿著東西逛街,想說先把東西寄在澀谷置物櫃好了

就從明治神宮前坐初體驗的副都心線過去

副都心線車站好深,而且好遠阿~~~囧

真的是坐坐看就夠了,還是坐JR或是都營大江戶方便多了,但篤姬宮崎葵ㄉ廣告太吸引人啦~~~>w<

車站拍一拍之後就上去找置物櫃去

 

一出車站就是我最愛的BEARD PAPA泡芙,現在還有春天限定ㄉ草莓口味

不囉唆當然立刻o(*^^*)o

台灣的草莓口味都是偏甜,但日本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微微果粒感美味しいプレゼント

之後開始找置物櫃,今天是怎麼回事阿,灕109近ㄉ置物櫃竟然全部都客滿

車站裡面ㄉ也是

亂走著我發現109地下的METRO也有置物櫃,好吧只好先放這裡囉

 

放完東西整個人輕鬆很多,一上來看到這不是往我的代々木八幡方向嗎

決定來一趟小懷舊之旅虹

沿著109往東急、唐吉柯德ㄉ方向走,一路上ㄉ景色還是沒什麼變呢

過了唐吉柯德後,又更接近代々木八幡了

我忍不住在這邊大喊:懐かしい!!!

以前青山SCHOOLㄉ泰國同學ケンタ也剛好傳簡訊給我

我告訴他我現在正要來去懷舊之旅呢~ウインク

 

新開了一家蛋料理ㄉ店,停車場和便宜但難喝ㄉ咖啡店依舊,NATURAL LAWSON依舊

又新開了一家LAWSON, 7-11, ampmとか昔のままんだ!

愛店cafe也還在,LAWSON, 代々木八幡小名店せきぐち亭(上過料理東西軍喔)MARUMAN超市,FRESHNESS BURGER和松屋依舊

彷彿確認了什麼很安心的同時,又往原宿折回去

 

一出原宿,熟悉的竹下通にキターーー☆

照慣例逛了PARIS' KIDS和MIGHTY SOCKS之後,往前慢慢走,還在儂特利買了一杯100圓的特價奶昔

在這邊經歷了我這次旅行ㄉ最大打擊,我ㄉ最愛ねぎたこ小店竟然改賣別ㄉ了!!!!!!!!!!!!天阿~~~がっかり

而且它現在賣ㄉ還是我覺得最莫名其妙ㄉ日本料理之一爆彈燒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吃這種東西,但我覺得它就是硬要把可以一口吃下去ㄉ章魚燒改ㄉ莫名其妙ㄉ大,重點是也沒比較好吃

原宿小巷子多,我原本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想說一定是我搞錯了

但再看一次的確是這個巷口沒錯阿~~~ククク好想哭喔~号泣

 

雖然無奈但下午兩三點我肚子也餓了,這時間蛋包飯大概也沒在賣了吧

吃我也很喜歡的はなまるうどん去

はなまるうどん果然是庶民的味方LOVE吃了一碗溫玉うどん、から揚げ和高麗菜捲也才日幣520圓而已,おいちいLOVE

 

吃完繼續往前逛,是有一些衣服不過我都覺得還好,與其在這邊買不如去也很便宜但至少也牌子的LA FORET買

經過某條小巷子時,看到戀愛巴士的SUZAN現在在阿英店裡

愛湊熱鬧ㄉ我也跑去一探究竟,哇~看到SUZAN本人了!!!不過其實沒什麼感覺啦哈哈~~~阿英之前2007就看過了,這次好像沒看到

 

折騰半天終於看到今天的主戰場LA FORET了!!!在那之前先跑去不遠ㄉH&M晃晃

我對歐美風的衣服一向沒什麼興趣,只是來看一看へぇ~原來長這個樣子阿,不過衣服真的很便宜唷,我看到一件上衣還不錯看也才1990日圓

跟GAP比算是便宜多了唷~~~

 

在LA FORET我買了兩件上衣,等八點它快關門我又殺回原宿買內衣

為什麼日本ㄉ內衣都可以這麼超可愛又便宜呢~~~台灣廠商多多學著點吧!!!ペロリ

買完時間又差不多了,我就趕去澀谷會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