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等一下就要去睽違一年的日本了,哪來美國時間寫網誌?

因為我今天原本預定九點起床,但太high六點半就自動起床了

我多久沒有在時針指到六的時候起床啦,這一陣子也嚴重睡眠不足,真誇張ㄚ我キョロキョロ

 

剛剛在亂看新聞,看到最近鬧ㄉ很大的藤原紀香和陣內智則

天哪~今年是外遇年嗎?怎麼覺得最近不管台灣日本美國都是這種新聞

本來以為像紀香、俞小凡、安傑莉那裘莉這種大美人應該不用煩惱什麼老公外遇的問題,但她們的老公還是照樣外遇

標準到底在哪裡呢?

 

最近真的好愛方大同~難得我最近聽中文歌比聽日文歌還多呢

三人遊爆好聽~~是說才子方大同和JAYㄉ安靜都是這類題材,是要說台灣女生很愛外遇嗎?!XDD、逆じゃん(笑)

紀佳松 的"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也好好聽

之前聽廣播時就注意到這首歌,上次看電視才知道原來是個小帥哥唱ㄉ~

水潑落地是小時候家庭卡拉OK大人常唱ㄉ,苦命小歌女黃乙玲小姐ㄉ歌嗎,懐かしい☆

天外飛來一筆爸爸(應該是吧)唱ㄉ水潑落地難收回,現代和傳統,爸爸和兒子的歌聲交錯感覺很棒喔~~~星

 

這次去也要和佑哉去唱卡拉OK耶~超期待LOVE

自從去年九月他和優有美來台灣之後就沒有再見面了,都半年以上了說

我唱波妞波妞時可以幫我常藤岡藤卷老先生的部分嗎!? XDDD

他去年來時送我那張CDㄉ歌我都超愛ㄉ,跟他去唱卡拉OK應該很開心^O^

可以點播MR.CHILDRENのHANABI嗎?

 

是說這次借手機我昨天研究了超久,日本手機為什麼可以這麼楽しい!(*)

我這次一定要傳超多デコメキ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