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外面,先隨便亂寫一通回家再補

最近發現方大同的歌好好聽喔~~~>w<

很久不聽中文歌的我,還特地拜託我的忘年之交表弟幫我下載

方大同是台灣人嗎?! 他的咬字好特別

長得有點像今井翼在USO JAPAN裡搞笑扮的Dr. USO讚哈哈~~~XDDD

新年期間和現役高中生我表弟和我妹他們聊了很多

沒想到連他們也變得不太聽中文歌挑眉質疑

中文歌到底是怎麼了? 加油好嗎(謎之聲:網路毒女!?XDDD)

 

過年還和他們玩大富翁,超懷念的啦~~~>w<

而且還不是電腦版,是要鋪地圖在地上,自己去銀行數錢和買地的紙上版

めちゃくちゃ懐かしいやん☆

anyway, 新年期間老話一句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2009事事順心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