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看男女糾察隊紅心這一天要播的是我期待已久的新生代搞笑男星被小淳用惡魔簡訊整啦

我去日本前就很期待這一集了,所以這一天的行程重點是男女糾察隊不是K君!!(笑)

 

約好要去他家一起看,六點半他急急忙忙來新宿東口ALTA前接我

這邊人有夠多實在不是個適合會合的地方,但新宿這麼大也沒啥大目標所以大家都喜歡約在這邊,真怪耶~挑眉質疑

我這天是很認真要看電視XDD 所以晚餐也沒吃去便利商店買幾瓶沙瓦和零食後就到他家去

還好才剛開始而已~

 

前半段是追男必殺歌唱大賽,K君也說有點無聊,就像平常的卡拉OK節目

不過近藤春菜唱早安少女組的The Peace☆真的超欠揍的啦哈~~>w<辣妹曾根唱濱崎步的M唱得還不賴喔~彩虹

其他很多唱沒聽過的老歌的話就沒什麼感覺...( ̄。 ̄)

 

後半段精采的終於要來了,我最愛的新生代搞笑男星,而且都比較帥的搞笑男星全都一起被整開懷大笑

這個單元K君好像也很期待,仲良く一緒に見た,我還跟他說我是很認真的要看你不要鬧我喔。

看的時候我問K君定番問題-如果是你的話會被騙嘛?K君想了想說應該會吧,やっばりね~☆淳すごすぎ!

小島よしお私底下對女生還滿man的害我嚇一跳,不過還真愛腳踏車耶,跟小山愛用眼鏡顏文字一樣好笑XD

這禮拜那集他家很乾淨,沒有女人的影子,私底下會K書還小心保存小朋友寫給他的信也好感度大增呢(→ 離題 )

矢作對女生誤傳簡訊的回應方式好帥好感度也大增~南海甜心小山又被騙了,到底要被騙幾次阿他...="= 不過K君覺得他ダメ男のところこそ面白い。

德井那個帥變態也被騙,我無言...="= Moody也掉入陷阱,和女星照相時他色咪咪的表情也很好笑XD 當時我注目的搞笑男星一網打盡啦帥~~~

 

看完後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們一起吃飯我才回去,至於吃什麼年代久遠真的忘了...@_@

這一篇應該放在專寫男女糾察隊的愛搞笑喔~XDDD分類錯誤哈,跟K君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耶,感謝他友情提供電視!!(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