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學校下課之後,我們SAKURA HOUSE女生幫們往小田急線上的下北澤出發囉!

到了那邊先悠閒的逛街~我之前有看到一個包包請她們幾個幫我鑑定

韓國的ソヨン和スギ都讚不絕口而且好便宜所以我就買了!我之後在日本上學時都是帶這個包包呢,有點毛毛的感覺很適合冬天用八分音符

然後我們一起逛南口的商店,老是稱讚我精打細算的ソヨン,聽到我大力推薦美肌一族的妝前保濕霜覺得很心動,我自己講一講也覺得不買不行開懷大笑

所以我們兩個都買了,笑說回去要一起敷臉當セレブ~v(≧∇≦)v

 

晚餐在下北澤吃ソヨン超推薦的迴轉壽司,就在車站(忘了北口還南口@_@ 一出來就會看到)真的超好吃!>w< 澀谷築地壽司馬上輸了

害我吃了在台灣爭鮮不曾吃過的盤數,螃蟹味增湯也超好喝的說!立刻列入愛店名單啦~彩虹

吃完之後我們說要去喝一杯,就隨便找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居酒屋

下北澤這邊是學生的聚集地,所以飲食店、居酒屋玩樂的什麼最多了

店裡氣氛還不錯啦,我們聊了很多關於韓國人對日本的看法,還有我們對日本男生的看法等等

原來韓國人排日還是很嚴重阿,スギ要來日本之前她們家阿媽輩的人還是非常反對呢!不過年輕人就不會

明明討厭日本,不過日本最多的外國人還是韓國人,還真是矛盾耶!

還有講到日本男生,ソヨン她們說在韓國只要女生跟男生出去,就算是普通朋友女生也不用出到一毛錢

不過日本男生看人不一定,她們覺得不可思議好小氣!

真的嗎韓國男生這麼好嗎?!也太大方了吧!! 目瞪口呆

 

說到日本的居酒屋,都會給一盤要收費的小菜,像基本消費那樣吧

這一家的小菜是很妙的地瓜切片,我覺得還好耶,ソヨン覺得不錯後來都給她解決

這一家店的廁所也貼了很多海報,很多大學要辦活動的宣傳海報等

不愧是大學生最愛的下北澤,感覺還真不錯呢~~~

 

喝完酒我們就一起坐小田急,回到我們甜蜜的家代代木八幡囉~

(謎之聲:又不是在寫旅行團行程挑眉質疑

以上!^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