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和K君約一點在我住的代代木八幡站集合,K君遲到了10分鐘(記恨記一年開懷大笑

他說他把腳踏車牽去停,好吧原諒你

然後就往六本木出發了~

 

到了六本木我想先去我沒去過的Mid-Town,這一天假日好像在辦什麼市集ㄉ感覺,很多日本當地農產品

試吃一些有的沒的,後來買了一瓶愛媛柳橙汁來喝

逛一逛mid-town,是還滿漂亮的沒錯,但太充滿高級感讓人落ち着かない

我只有在無印良品買了一枝筆當作我有在這邊買過東西哈~

不過這裡還有草皮,K君說悠閒的坐在草地上感覺還不錯阿,是不錯啦棕櫚樹小島

 

反正沒待很久,到此一遊就夠了,然後我們到六本木Hills去

途中好像經過一個什麼美術館,K君說他想看,但我面露難色XD,他說好吧下次有空他自己再來看,ごめんね ><

他說他也好久沒到六本木了,大概兩年了吧,真誇張!好像是他鹿兒島的弟弟來東京觀光時有帶他來看,我說我今年(現在看是去年)二月才來過一次,所以是睽違8個月

日本人真的很不啪啪走,真的!我們台灣觀光客行動力可是很高的哩~

 

在六本木Hills的記憶一片空白,若不是看到在毛利庭園拍ㄉ照片我都忘記我有來@_@

後來好像跑到旁邊著名的六本木等人景點蛋糕名店-ALMOND喝下午茶咖啡杯

然後到我也沒去過的汐留

之前都笨笨地以為一定要搭百合海鷗搭一站到汐留,不過精打細算歐巴桑我出發前有做功課

搭山手線到新橋走過去就可以囉~下了電車其實標示很明顯,跟著走就可以囉!☆

 

到了那邊先找caretta,看到旅遊書上的caretta還是很興奮呢!

也看到龜的噴水,宮崎駿大笨鐘和傳說中好吃的抹茶都路里,不過那時還吃不下

這邊還有電通的廣告博物館,不過是禮拜天來所以沒開,殘念囉!

汐留這邊幾個景點都沒有標示說從A到B要怎麼走,我們還開玩笑說汐留這邊景點是不是感情不太好咧~

因為這邊還滿漂亮的,所以我們說聖誕節時再過來這裡看燈飾囉~

 

這裡有日本電視台,我們先跑去逛專賣店,熱愛日本搞笑的我看到エンタの神様Moody勝山大興奮呢!!!!(很可惜他今年已經不紅了... ="=)

還有正翻天柴崎幸的舞伎Haaaan!!!!,去年日本就上映的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和青木超好笑的看什麼看呀?!

我還在這邊買了一個Moody勝山的資料夾咧,K君的表情是不予置評哈~~~

逛完後又開始亂照相,和菅野美穂働きマン大看板和赤西仁有閑クラブ大看板合照,還有麵包超人等等等

後來六點有大笨鐘的表演,我和K君手を繋いで見た♪

 

看完大笨鐘差不多是吃晚飯的時間,我們逛了逛那邊的餐廳,K君說他想吃和食,所以就去一間日本料理店

我說我沒吃過日本的蕎麥麵所以我就點那個,K君點咖哩烏龍麵

在等菜上來的時候,K君說他認識我之後就開始很注意台灣的新聞,お~それは嬉しいね

他說他昨天用手機看,台灣好像有颱風很嚴重的樣子(唉...最進颱風真的不少阿)

他問我說沒事吧,要不要打個電話回家,本当超優しいね

不過台北其實應該都還好,我說沒關係我晚點回家再打就可以了

 

菜上來之後,我的蕎麥麵初體驗!

吃了幾口之後還是覺得吃不慣耶... K君也很體貼地把他的咖哩烏龍麵和我交換

日本的咖哩烏龍麵 吃的時候還有附一個紙圍兜兜避免滴到衣服,還真是貼心耶~

 

汐留逛完後我們就回家囉,K君陪我坐回代々木八幡站還陪我走回家咧

不過也只有這一次啦,日本人基本上好像是改札解散主義,因為首都圈很大一般都是送到坐車的剪票口吧

回家時還剛好被スギ看到,她在二樓陽台抽煙,害我被揶揄一下

回家後應該就是洗澡睡覺,隔天要上課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