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來寫寫我認識的日本人對台灣人的觀感

再次聲明,我認識的日本人也不多,也不代表所有日本人的看法喔~

 

entry no.1*台灣人女生的髮型 消息來源:ゆーた(沒在台灣長住,有來環島旅行過)

他說他來台灣旅行期間,觀察到台灣女生的髮型好像只有三種:捲髮、馬尾和短髮

很不巧地我跟他出去那天我也是綁馬尾...只是用一個華麗一點的大花髮飾綁起來假裝華麗而已...="=

くやさいけど、予想的中!座墊一個!

我相信最近出現很多很厲害的女生啦,不過台灣女生都那麼忙有的還要騎摩托車上班

哪來那麼多時間弄頭髮阿?(→ 言い訳)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真的很會抓頭髮,男生女生都是

K君和祐介的頭髮都抓得超好看的!

每次看日本雜誌女高中生的體育課專用辮子or華麗大捲(為什麼高中生就這麼厲害了?),去喝喜酒的宴會盤髮也好、去海邊的髮型、花火大會穿浴衣的髮型

真的是佩服到不行!就是那股隨意感和空氣感才是困難的地方呀...Orz

我們台灣男生女生髮型要好好加油啦!(お前も頑張れよ!)

 

只寫一點就寫這麼多好累喔(迷之聲:咬牙切齒

其他的下次再寫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