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在前一篇文自評LF為這一季最精采日劇

但看完完結篇的現在,是happy ending沒錯,不是不好看啦,只是看完出現一堆問號和驚嘆號!

 

先說第一集的一開始掉盡大家的胃口,先說說我一開始的預測

說有人會死(還以為是他們5個人之一,那每隻牛就不要看share house五個人的照片說這句話咩~)

還說什麼都是因為每隻牛背叛瑠可害的

害我一開始猜孩子是小武的,背叛是指背著瑠可和小武在一起,死的人我也猜是瑠可或小武或倒楣的小倉勸架被刺死之類的

結果死的是觀眾都覺得該死的DV男,整個沒爆點耶...(還是我太邪惡了嗎開懷大笑)

 

還有前面埋了這麼多伏筆,結果最後一集急著收尾根本就沒交代

DV男只是小時候媽媽跟人跑就變DV男?觀眾都以為他小時候應該也有被虐待吧完全沒說

小武那一段更誇張,終於要說出小時候的心理創傷,原來他跟變態姐姐沒有血緣關係

結果瑠可對他說不用勉強自己說出來沒關係,觀眾就是想聽他親口說發生什麼事啦,觀眾有知的權利啦→ 你是狗仔隊嗎?

美容院壞心前輩也被她的男友打,結果最後幾集這個人根本沒出現,不知道佈這一條線是幹麻ㄉ...?

 

最後一集的車禍畫面也意味なし!拜託摩托車撞大卡車竟然沒事,害我看到卡車衝出來時捏一把冷汗,還怕瑠可以後沒辦法賽車

結果這一段是為了讓他們遇到在醫院產檢完的美知留 ="=

又假裝一次好像要難產,結果三秒鐘過後孕婦馬上就醒了

耍觀眾是在耍猴子喔?挑眉質疑

 

不過也有不錯的地方啦,繪梨和小倉這一對終於終成眷屬,繪梨是好人又是大家的理解者,這樣也是不賴啦~彩虹

小武和瑠可海邊搭帳棚聊天的那一段雖然草草結束,不過隔天早上的睡在一起畫面很讚,有閃到☆

大家還是對武可配抱著一線希望吧!>w<

而且瑠可竟然主動說出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美食就像夫妻那樣,我看小武也有感動到,還以為他會跟瑠可求婚咧~

結果是開始講沒對人提起過又講到一半的童年心靈創傷

美知留和媽媽那一段也不錯,感覺有解開母女倆多年來心結的感覺,那一段還蠻感動的!

最後也像兩個王子守護著一個公主和一個孩子也還不錯啦,勉強可以接受

ちなみに、這一集錦戶亮的出場只有回憶的片段,還有原來他和美知留認識是他對來區公所辦事情的美知留搭訕

ほお、なるほどってつっか~仕事時間にナンパすんなよ!~開懷大笑

 

下禮拜還有完全沒預告片的特別篇,希望渾沌的劇情部份還是給觀眾個交代啦~

やっば楽しみ中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