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熱騰騰的極道鮮師3第7集,最近整個迷上三浦春馬了阿~

會不會太可愛囉!(溺愛攤手~)紅心

竟然還學狩野英孝搞笑超讚啦,難道叫風間的人註定是搞笑角色擔當XDDD 吐舌頭

ラーメン つけ麺 僕イケメン哈~~~

山美小聲吐槽帥哥咖啡其實也沒多帥啦也很好笑~

 

這一集他們竟然還跑去女僕咖啡咧

那個萌~萌~心兒飛飛的魔法咖啡是什麼鬼呀?!XDDD

三浦被女僕的可愛KO的樣子也超可愛,但請不要跟著做萌~萌~心兒飛飛的動作好嗎開懷大笑

喔片尾曲踢罐子真的可愛到不行~紅心

這一集的緒方也不錯啦,無形中說服大家參加校慶good job!!

風間笨笨的很容易一頭熱,他就冷靜角色擔當,很像第一系列的松本潤

有人說他不上相,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看外表感覺私下應該是個自戀的孩子哈~

我沒批評他的意思唷,沒風間的鏡頭時我也都在看他、でも風間第一優先♪

熊井和教頭再度槓上也很讚!!日本竟然出熊井拉麵的周邊商品,和Last Friends杯一樣超想入手ㄉ呀!!Orz

阿為什麼這兩部不去年秋天播咧,我就可以衝去富士和日テレ買了。。。

我想用藍色瑠可杯裝熊井家的拉麵來吃啦キャアア~~~>w<

 

最近真的是迷妹狀態了,還看的下去這篇文的人真對不起呀~

現在好想再看一次戀空喔,去年看的時候根本還不喜歡三浦春馬(有眼無珠去年的我...="=)

都在看正翻天新垣結衣,再看一次我一定要緊盯三浦ㄉhiro戲份瞧~

最近也愛屋及烏愛上唱極道鮮師主題曲的"aqua times",”虹”超好聽的♪

去年在日期間的”小さな掌”和曾被台灣拿來當廣告歌的”千の夜を越えて”也很讚!!!!彩虹

 

昨天看的大塚愛封面這一期的cawaii也有三浦的100個問題專訪

他說他喜歡柚子,剛好最近又出演柚子PV,嗯我也要愛屋及烏柚子一起喜歡~~~(謎之聲:真會牽拖)

100個問題裡他還說道他喜歡的女生都是黑髮類型的,へぇ~可是我看過ㄉ他的戲裡面都是頭髮染得很誇張ㄉ

第一次看戀空他演ㄉhiro時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恐怖的不良少年咧~

他還說他愛看漫畫,看不出來咧,不知道他都看什麼吼?!

也看不出來他是AB型的,不過他現實生活中也是個高三生,年紀真的超小欸~

我沒有制服癖,但好想看他私底下穿高中生制服的樣子喔,應該不像戲裡穿ㄉ這麼誇張吧,不過其實戲裡那樣搭配也還不錯看啦

唉唉現在果然是平成生ㄉ年代,我們昭和生感覺快跟泡沫青田一樣變歷史的化石咧...="=

(謎之聲→ 蛤,結果竟然以男女糾察隊ㄉ泡沫青田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