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看了兩次瑛太告白呢~Unfair非關正義和Last Friends第8集

"阿揮仔"再看第二次還是很好看欸!!!涼子姐姐果然是王道紅心 安藤死掉哭哭~~不甘啜泣

是說今天竟然發現原來非關正義裡面有三浦春馬耶!!

演安藤小時後的好朋友齊藤,發現我最近的兩大最愛共演真是神奇!彩虹

還發現K君長得有點像演雪平前夫的香川照之耶(鼻子嘴巴像),頭髮抓爆像安藤(臉像就好了哈XDD)

 

最近看Last Friends看得剪不斷理還亂,唉入戲婦女就是愛看這種錯綜複雜的劇情咩~攤手

這一部戲的主角雖然是長澤雅美,但我對她的角色卻最沒共鳴...

很想對她說她在求婚大作戰裡常說的那句話:美知留さん本当なんにもわかっていない。

share house的大家這麼關心她,她老是想到就回家暴男那邊

也不理解瑠可和小武的痛苦,家暴男沒了覺得寂寞就跟小武告白(謎之聲:你是氣這個吧!?挑眉質疑

下一集錦戶亮竟然要變暴徒!大膽不准對我的瑛太出手!!

 

極道鮮師3我想大家都是一邊罵一邊看吧,

還沒看過一部戲套公式套得這麼徹底地,是在算三角函數嗎?(我的死穴哈~)

不過三浦春馬君可愛就好了,最愛他耍狠的表情和第二集ㄉ踢罐子只玩一次喔~超帥!(謎之聲:好想報警...)

最近還發現他有出演PV耶,柚子的"難以說出口",他演一個街頭歌手

歌普普啦...一向不喜歡柚子的曲風,不過PV可以去看一看唷~紅心

 

這一篇真的沒什麼內容,只是花痴文哈~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