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3我都看3集了才來寫心得,看第一集時還沒啥感覺寫不出來

不過看下來發現沒想像的糟,還不賴耶!!

以下又是沒重點觀後感囉哈哈~>w<

 

雖然這部戲的pattern還是差不多,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_@

不過看得出編劇還是有在求新求變啦~笑點依舊効く!

感覺一屆比一屆難教哈,さすが平成生まれだねぇ~

這一部在日本收視率依舊亮眼呀,只能說日本人還是很吃ヤンクミ打架這一套呀~XDD(我也乖乖收看就是了吐舌頭

 

重點是學生好帥呀~紅心我愛三浦春馬耍壞的表情~>///< 呀~不愧是戀空的HIRO!!! (大嬸!!你看錯戲了嗎?!XDDD)

越看越喜歡ㄟ這孩子(謎之聲:→ 完全是大嬸的口吻了...=.=)

不過戲裡面為何要叫風間呀,名字整個帥氣度就減半ㄟ↓害我一直想到蠟筆小新裡喜歡小魔女的風間哈哈~~

小狗臉主任的戲份好少唷,一集平均大概只會出現一幕吧,熊井的戲份也少的可憐...不過竟然還結婚了嚇我一大跳!!!

還是和第一部他救的桃高的女生,在小細節上還挺連戲的嘛

 

緒方也還不錯啦...高木雄也很像前一屆的赤西加龜梨綜合耶~☆

去年Hey! Say! Jump出道時我剛好人也在日本,那時還對他們不屑一顧咧...結果入戲婦女看完戲後已偷偷下載他們的出道單曲Ultra Power Music!!!XDD

當時好像是一首什麼富士電視台運動大賽的歌每天強力播送,當時住日本的人應該都聽過這首歌吧

不過歌還是有點瞎就是了,非常小偶像還有小男孩變聲前聲音...=.=

媽呀,真的很想建議傑尼斯要出唱片也找都變聲完畢的成員好不好...

姐姐會覺得像在聽兩隻老虎謝謝!!

 

總之不錯看啦,我都在看三浦春馬哈~生日蛋糕

碰到特帥鏡頭還會倒帶回去再看一次...(謎之聲: ...)

聽說緯來七月可能也會播、お楽しみに~o(*^^*)o

 

這一季的女人40我懶得看了,在我心中這一類日劇應該是很難超越ANEGO

看到第二集一半就懶了...

絕對彼氏有在追,不過怎麼覺得水嶋室長比較搶戲呀,速水可要加油把你的第一男主角風采搶回來喔~

最近剛好都在看速水的戲耶,JET的東京鐵塔也不錯看!!

接下來又要播他和菅野美穗的働きマン(台譯:工作一姐...怎麼覺得這個名稱翻得很沒有氣勢...)

感覺JET特愛速水、エビちゃん和観月亜里沙唷~開懷大笑

看在它最近變讚的份上應該會捧場看一下唷~>w<

 

最近還看了金城武的死神的精準度,還不錯看啦~

本來想寫心得但已經懶了哈~

不過劇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倒是還不錯!!原來劇中人物的時間點是縱向連接而不是橫向滴呀...

但還是覺得金城武不太會演戲耶...是說極帥極美的人都會這樣嗎?!(エビちゃん和木村拓哉也是每一部戲裡看起來都差不多厚~)

 

~打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