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好好的禮拜六竟然是颱風天?! 害我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在家宅了一天

在東京的週末遇到秋颱不能出去玩真的很生氣耶!! 咬牙切齒

 

今天和K君約好要陪我去唸書,我們約4點所以中午我先在我們代代木八藩附近的羅多倫唸書

羅多倫禁菸區的椅子很高ㄟ...整個就是靜不下心!!!

今天週日ゆーた還要上班,和他傳簡訊,他一付很哀怨的樣子

他說這種好天氣他會想要去賞楓呀,所以才會有日後的鎌倉和横浜小賞楓一日旅啦~

 

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坐千代田線過去,雖然很近但可以直達很方便啦~

還找到了以前看東京旅遊書介紹的2000元剪髮店,就在車站裡面唷!!

下次去東京沒錢可以去試試看,但好像沒有在幫人洗頭就是了啦

 

在Sanmantha Thabasa前面和K君會合

他帶著我沿著青山通走,先來到一個很像腦力博物館的地方,大概參觀一下之後又往前走

看到日本有名的青山學院大學,這一間以日本的名門大學著稱,青山的大學女生也是以漂亮和千金大小姐的形象出名唷

(→廢話~每天在這麼時髦的街道上課,下課又可以馬上去表參道逛街也太幸福了吧XDD)

青山通的街道很大,跟表參道有點像

雖然東西有點貴,但週末午后漫步在這邊感覺還蠻舒服的!

 

因為今天目的是唸書囉,所以還是先找一家咖啡廳坐下來

K君挑中一家可以坐在室外的咖啡廳,恩是還蠻悠閒的啦,但今天風好大呀!!!

把讀了有什麼不會唸的漢字拿來問K君,嘿嘿~免費的日文電子字典真好,而且還有超生活化例句XD

 

讀一讀很快就天黑了,K君說他想去書店

所以我們到青山一家很大的書店逛,裡面還有很多設計方面的書籍,K君說他以前也很常來這邊找書

逛一逛看到東野圭吾的"幻夜",我說我好想看這一部唷,不知道考完回台灣前有沒有辦法把這本書看完 (後來成功啦~)

 

今天K君跟我聊到他之前的事情,他說他被他之前的女朋友劈腿

而且最扯的是到分手時他才知道他才是女友和正牌男友的第三者

而且他前女友常常騙他,有一次騙他說拿掉他的小孩,結果一個月後才跟他說是跟他開玩笑的

結果他現在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陰影,而且不太能相信女生了

東京的女生也太誇張了吧~有沒有這麼有心機呀...!?

 

沿著青山通走,不知不覺又走到澀谷來了

晚餐我們去吃一家和歌山的拉麵,醬油湯底和配上好吃的叉燒,還蠻好吃滴唷~^^

在排隊時看到一張旅行宣傳ㄉ海報,K君說他以前也曾經騎自行車旅行過,日本人真的很愛騎自行車旅行耶~

(ゆーた也騎過自行車環關東旅行,來我們學校演講的女生也曾經克難旅行到北海道!!!)

從東京騎到接近九州那邊耶,然後在坐船回鹿兒島,一整個也太猛了吧!!

所以他說後來回來就累了,還是用一般的方法回來哈~

吃完飯後他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講到他的傷心事他大概又想起些什麼吧...

所以吃完飯我們就要回家了

 

不過在過澀谷車站前那個大馬路時,路口大電視牆剛好是11月3日即將上檔的戀空的預告片

我說我好想看喔~他說下次週末在出來看吧!

然後在人山人海的澀谷路口前道別~

 

回到家後才8點多還蠻早的,室友楊さん和スギ,そよん她們再討論最近發現了一家新的便宜的超市~(笑)→オバサンかよ?

不過很便宜沒錯,但要自備購物袋,應該是日版的家樂福之類的吧

我們幾個女生就說要去採買生活用品,大夥兒自備大袋子出門囉~

聽說這一家便宜超市還是筋肉マン發現的,害我們嚇一跳~~

想到一個大男人喜玆玆地說:嘻嘻,那一家比較便宜唷!! 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挑眉質疑

筋肉マン的死對頭スギ評語是:気持ち悪いです!

 

一路上開始耍白痴,台韓雙方開始演起落難的貴婦!!!XDDD

"哎呀~那介只是你老公買給你的嗎?""是阿,幾百萬而已,唉便宜貨啦~"

"阿啦~太太,妳這麼有錢,怎麼還要自己走路去超市買東西呀?" "唉唷~部就我們家私人司機今天請假,偶爾也想體會一下庶民的生活呀,喔厚厚厚厚~(小丸子XDD)"

そよん還剛好圍一條格紋的圍巾,我們又說"哎呀,太太,這是你的新的Burberry圍巾呀XDDD?"

一直耍白痴,超好笑的~吐舌頭

 

到了那家超市後,恩名字雖然不一樣但就是家樂福的翻版呀!

還有那種斜坡電梯哩~

不過我和楊さん都是比較愛逛有熟食區的那一種,所以覺得這一家還好啦...

它的壽司看起來也沒有很好吃,不然本來想買一盒回去吃的說

但冰淇淋和飲料等倒是很便宜,泡麵也是

我看到我最愛的MOW熱情特價中!!!!當然要買幾盒回去給它捧場一下唷

有在做飯的楊さん還買了一罐泡菜,大家都收穫不少

 

來的時候很high,回去時提超多東西超重的!

讓我有股想叫計程車的衝動!!!

回家後休息一下洗洗澡,今天就差不多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