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天聊到玩牌,K君說今天去買一付撲克牌來玩吧XD
看看台灣跟日本玩的遊戲有什麼不一樣星星
所以我們一早就跑去新宿中央公園的假日跳蚤市場
哇~~~這邊ㄉ東西還真不是普通ㄉ便宜耶!!!☆

 

我買了幾支二手的日本無印良品那種筆,一支才日幣10塊,台幣不到3塊錢哩~~
K君看到一付超好笑撲克牌,裡面都是一堆廢語跟尬派因仔大小的日本語,插畫也超好笑~吐舌頭
一付好像100塊日幣吧,不過裡面那一些亂七八糟的日本語看一看就忘了啦,有的K君說連他也沒看過哩!!
K君本來還想買二手的"錄音帶"錄音機學中文,不過老杯杯賣的錄音機好像快壞了!!!
錄音再放出來的聲音都變調了,很像鬼片裡那種恐怖的聲音...架恐怖!!目瞪口呆

 

逛完我們跑去新宿東口附近,K君還是很想買普通ㄉ撲克牌
不過日本撲克牌超難買耶~~~我們台灣可是隨便7-11都有在賣說
跑去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ㄉ唐吉柯德才買到
在路上還看到我最近愛的EXILE放浪兄弟ㄉ宣傳海報,結果K君竟然不捧場,可惡...咬牙切齒
他說他不喜歡那種主流或過度包裝的...哪會阿,我覺得你聽ㄉ有的才怪咧
不過還好我們還是有共通喜歡ㄉ,他也喜歡YUI和堂本剛 (YUI祐介也喜歡唷~)
椎名林檎的歌舞伎町ㄉ女王他介紹過後我也覺得還不錯聽啦~彩虹

 

逛完DONKI,又跑去ゲームセン亂晃
K君說要帶我去新宿御苑,因為我也沒去過 (他住新宿他也沒去過)
到了的時候已經四點多,冬天關ㄉ早很怕它快休息了
買了門票進去,就是很難得地在東京都心有這麼一大片綠地公園 棕櫚樹小島 囉
吸收芬多精悠閒散散步,結構気持ちいい (yωy*)
在公園裡K君說還可以玩アハハハ遊戲咧~
什麼是阿哈哈遊戲咧?! 就是中文版ㄉ來追我啊~沒想到日本人也玩這一套ㄏㄏXDD

 

好像不知道是剛好下過雨還是風吹過,落葉都很漂亮地舖在樹下
K君還跑去問公園的阿伯,阿伯說是剛剛好這樣,不是他們特地弄ㄉ
K君又跟阿伯聊起來,還誇讚人家把公園打理ㄉ很好哩~


繞了一圈後我們買熱飲坐下來休息一下
K君說我怎麼好像沒有很感動呀,還好吧...我也覺得御苑很漂亮阿
不過看到La Foret 或六本木Hills可能會比較感動~開懷大笑
逛一圈剛好人家要閉園了,我和K君接著就去附近ㄉ圖書館看書
K君說他也很久沒玩撲克牌了,要去看看介紹玩法的書

 

要去圖書館ㄉ路上我們一直耍白痴!

兩個人一直耍白痴模仿藤崎マーケットㄉExercis~e和狩野英孝のひどくない?ヤバくない?>w<
因為K君說我很愛用流行語(KY&小島よしお),後來他也一直跟我鬧
用日語ㄉ109辣妹語講話,我說男生用這種ギャル語講話很欠揍耶~!!!!XDDD
他也問我說中文有沒有什麼欠揍的話,我說現在那種8年級用火星語故意疊字裝可愛的那一種也很欠揍!
我模仿給他聽,他雖然聽不懂中文,但他也說光聽語氣就覺得很欠揍了,超ムカつくだってっ!

不過他說他其實是不喜歡流行語的那種人,覺得說KY的人自己才KY,還說覺得穆迪勝山ㄉ右進左出之歌從頭到尾都覺得不好笑

會嗎?! 我覺得ややウケㄟ...還是我笑點太低了~ 吐舌頭

 

圖書館呆一下下我們就走了,他晚上要和朋友去喝酒
我就說那我去看我的幻夜,等他回來再來接我

 

我本來想去新宿拉麵名店麵屋武藏的說,K君是說貴又普普啦
不過他還是畫地圖給我
但肚子還不餓,跟他告別以後我先買個新宿中村屋的咖哩麵包來吃吃
やっば美味しいゎ~>W<
然後去新宿0101 YOUNG逛逛

 

在這邊大開殺戒啦,買了一雙Lowry:s Farm的黑鞋才1990日幣!!!!
又買了Dip Drops的ベージュ短褲和Olive的白色套頭,不過Olive這一件是小姐盛情難卻才買...有點後悔
Olive的小姐やっば恐ろしい!但米色短褲我超愛~~~紅心
買完照K君畫的地圖找半天,但小巷弄還是我ㄉ死穴...繞半天鬼打牆都找不到
後來就放棄,跑去吃看到的一家韓國料理,我點(海鮮)豆腐鍋
日本ㄉ韓國料理果然都不賴,老闆應該是韓國人,還有感覺很道地ㄉ湯匙,都沒拿筷子出來
老闆也說用湯匙吃會比較好吃~~~

 

吃完以後我想說去K君家附近的Starbucks等他
結果因為西口都是辦公大樓,所以那一家星巴克晚上7點就關了
只好再去昨天那一家 在二樓的ファミレス囉~
我點飲料飲み放題,然後開始認真地看我的幻夜!@_@
也傳簡訊跟K君說我不在Starbucks,叫他趕快回來~☆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一抬頭看K君就回來了,他說他騎腳踏車騎超快的呵呵~
他說他就知道我在這邊(真厲害!有心電感應喔?)

我說你到了我就下去找你阿!
他說他肚子又餓了,我們都點了一杯啤酒和一份炸雞
他問我有沒有看不懂作記號的地方,我說有,只有兩個地方
他說妳還蠻厲害的嘛,沒有我講解也可以看得懂這麼多!書呆子

 

吃完炸雞他說我們先來玩一下撲克牌吧
我說好阿,兩個人那玩接龍好了
沒想到日本也有接龍他也知
結果我手氣超好,都拿到好牌~
他一直蓋牌我大贏哈哈~XD
他說要改規矩,一人可以pass一次,我說我不要!
ハハ~あたしのほうが頭いいよ~開懷大笑

 

玩完牌要回他家,沒想到我的小黃鞋竟然壞掉了
上面ㄉRibbon掉了,我說要穿新鞋回家,還好我今天有買Lowry's Farmㄉ鞋子呀~ 囧

 

回家以後繼續挑撲克牌,玩了日本也有ㄉ釣魚(記憶遊戲)和日本沒有ㄉ心臟病,都是我大贏哈哈~XDD
K君你就認輸吧~挑眉質疑
結果今天回家太晚已經來不及看エンタの神様啦~ =.=
不過還好還是有看到CDTV呵呵~~~紅心

 

以上!落落長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