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鄉愁犯ㄉ重,再回來寫一下東京生活ㄉ回憶錄囉~

去看戀空ㄉ事也好想寫喔,台灣如果上映有閒錢再去看一次ㄅ!!!

 

話說咱SAKURA HOUSE 是個小小ㄉ聯合國,那就先從生活面來講起啦

因為宿舍裡ㄉ韓國人壓倒性地多,每一位韓國人都有自己ㄉMY 泡菜,所以冰箱真的是泡菜的天下阿!!!目瞪口呆

我也愛吃泡菜,有時他們在吃飯還可以在旁邊分到幾口泡菜吃,只是如果有啥甜食類ㄉ東西放在冰箱ㄉ話,要拿出來吃時混著一股泡菜味感覺還是怪怪ㄉ...

 

還有我們SAKURA HOUSE有冰箱小偷~大家放在冰箱裡ㄉ東西都有被別人吃掉ㄉ經驗

不過也不會有人為一兩ㄍ冰淇淋或起士認真發火啦,只是自認倒楣就算了,後來大家都用超市或便利商店ㄉ袋子直接將自己ㄉ東西裝在袋子裡倒也相安無事

不要讓東西一打開冰箱變大目標在那邊就好啦~

 

再來來講爆笑ㄉ事~~

episode 1:噁心曬衣男事件

韓國人そよん和スギ有一次告訴我和楊さん,說她們早上每次在陽台抽煙

都會看到附近ㄉ日本住戶(男生)竟然一絲不掛地在陽台上曬衣服

她們懷疑是他每次都把全部衣服拿去洗,才會都沒衣服穿...開懷大笑

她們兩ㄍ大發苦水說:本当気持ち悪いです!

這時講話很勁爆ㄉ楊さん就說了:好想看喔!下一次記得通知一下!

我們就說下一次要反制噁心曬衣男

我們四個女生在去陽台跟他嗆聲:見せて!見せて!(我要看!我要看!)看他還敢不敢露

不過說ㄉ時候是11月ㄉ事情,後來12月日本天氣轉冷,聽說噁心曬衣男就沒在出來啦~

哈哈~知道天氣冷ㄉ厲害了吧!

 

episode 2:背曬傷事件

情報來源是我們家ㄉ台灣同胞豐さん,話說他ㄉ室友最近晚上睡覺都會發出哀嚎

是做了啥虧心事嗎?開懷大笑

結果是因為他想曬ㄉ黑一點比較帥,拿特價ㄉcoupon券去原宿小店曬

結果機器太遜,曬傷了...=.= 晚上痛到只好用趴著睡,很扯ㄟ!

雖然有點可憐,但我和楊さん聽了馬上大笑XDD

又看到他一臉可憐ㄉ從房間走出來,用韓式口音說:本当に痛いです!

ハハ~本当面白いもん!>w<

 

此事件還有後續呢,過了一陣子我在家敷臉,他又一臉痛苦地出現在我面前

我問他怎麼了,他說又去曬,又曬傷了

我開玩笑問他說要不要給你一片面膜敷一下,沒想到先生他竟然說好!

嚇到我!趕快捐一片面膜給他止痛~

後來幾天他還的去買一盒同牌子ㄉ面膜每天敷背,客廳都有他ㄉ面膜盒XD

他也很誠實地還我一片

呃...謝謝你阿!超妙ㄟ~

 

episode 3:口是心非事件

我們SAKURA HOUSE有日本還不普遍ㄉ第四台,因此在家時在客廳看類似我們ㄉMTV台和CHANNEL V台是我們在家ㄉ定番啦紅心

我們ㄉ台灣同胞豐さん,有一次大家一起看電視時,看到大塚愛的新歌POCKET MV

我問他你們男生不都喜歡這一種清純型ㄉ,他說:哪有?這太會裝可愛了吧?!手還放在毛衣領口上目使い唱歌

當時還覺得:へぇ~そうですか?

結果有一次又在客廳聊天,他說他今天和朋友去日本ㄉKTV唱歌

我問他都唱一些什麼呀,他就說大塚愛ㄉ口袋呀、Bump of Chicken ㄉ歌之類ㄉ

へぇ~當初不是說不喜歡人家的嗎?! 害我再心中小滴估一下......挑眉質疑

不過好歌大家唱啦,我也超愛唱大塚愛口袋,台灣錢櫃還好樂迪業者考慮一下進這首歌唄~電燈泡

 

先去睡了,花絮篇(下)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