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農曆年我們沒有回新竹老家,台北又冷ㄉ很

所以最好ㄉ新年過法就是在家當宅女看日劇過新年啦~>w< (謎之聲:是嗎?! 挑眉質疑)

而且今天看ㄉ日劇看到管野美穂喝啤酒ㄉ畫面,讓在台灣不太喝酒ㄉ我突然也好想喝

跑去7-11買啤酒回來,在沙發上蓋被子看黃金傳說(沒辦法,台灣沒有暖桌這種東西呀~攤手XD)

天哪~覺得我好像可以去演小瑩的青春咧~吐舌頭

 

看了好多部唷~本來這一季只看沒有薔薇的花店,結果又追加了深田恭子ㄉ未來講師、齊藤太太也出現分享者啦~

還有每一集都有不同來賓客串ㄉLOSE TIME LIFE,第一集是瑛太喔~帥~好帥~帥~好帥啦~>w<(@.@ 發花痴中...)

和2003年ㄉ期間限定分享日劇幸福的王子,和緯來日本台ㄉ醫龍2

來分享一下不負責觀後感囉~XDD

 

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舊日劇幸福的王子,是本木雅弘、管野美穂和帥熟男渡部篤郎演ㄉ

本木雅弘在戲裡就像童話幸福的王子一樣,只要旁人可以得到幸福,犧牲自己也無所謂

而管野美穂是他這一生中愛過的唯一的公主,但兩人之間愛得可坎坷啦,每一次快要可以得到幸福的時候就會一直出現攪局的人

可稱的上是日本版ㄉ花劇場呀~XD 不過我愛看~

戲ㄉ倒敘手法還蠻特別ㄉ,還有小瑩的青春ㄉ綾瀨遙唷(あんたの仲間?! XD)

讓她一開始先遇見什麼都沒有,很潦倒ㄉ本木雅弘

在他救了她身受重傷之後,才由當年ㄉ友人,也是現在她ㄉ主治醫生渡部篤郎口中得知過去在他們三人中間到底發生了哪些事

因為有點複雜所以說明不能呀...

想看ㄉ人自己上網找來看囉,我大推~>w<,近年很少有日劇可以讓我每一集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啦~不甘啜泣

目前看到第10集,明後天再找時間拼完結篇!

 

齊藤太太就是看了會大快人心ㄉ日劇囉~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膽小怕事,呃...不,是過度小心,不過其實那一國人都差不多啦

我也想如果有很機車在電影院講手機ㄉ人ㄉ話,我應該也不敢出面阻止吧...

現在這年頭已經沒有看到不對的事敢大聲站出來主持正義的人啦

所以看這一齣還蠻熱血的吧~

MIMURA演ㄉ鄰居太太也蠻可愛ㄉ,從剛開始也覺得她是個怪人,跟她保持安全距離

到後來視齊藤太太為偶像,還唱起了超難聽自創齊藤太太之歌,中間ㄉ轉變也蠻有趣的

還有帥熟男二號佐佐木藏之介演ㄉ老公也很可愛~超明理又疼太太小孩ㄉ好老公紅玫瑰

他老婆ㄉ心可是快被齊藤太太搶走囉,要小心ㄋㄟ!

 

先寫到這裡,後面幾部再找時間上來補不負責觀後小心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