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回國了,今天要來去下北澤弄頭毛是也!!!
有想去日本弄頭髮ㄉ人可以去下北澤看看唷,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我這一次洗加剪加染也才日幣6500,跟在台灣弄其實差不多啦

 

今天楊さん也想在去下北澤晃晃,所以我們一起去車站坐車
不過我中午想吃山頭火拉麵,她拉麵已經吃膩啦
所以我們就在下北澤原地解散囉!!

 

我ㄉ山頭火有好多湯頭選擇呀,我選辛口味增口味的,覺得普普說...
後來聽說鹽味的好像比較有名,不過我ㄉ最愛還是澀谷神座啦~紅心
吃完又去舊書店晃晃,到底要不要買白夜行日版咧...迷惘中@_@ (結果還是沒買啦!!)
逛書店時吵架中ㄉK君傳簡訊來,是一封令人生氣ㄉ簡訊 咬牙切齒
不想回,去弄我ㄉ頭髮...

 

下北澤我們都要回去了,還開了一間衣服ㄉ新店
不過晃一晃沒看到啥喜歡ㄉ,下北澤店ㄉ衣服跟平常百貨公司看到ㄉ都差不多,沒新款式
就來去今天ㄉsalon囉~

 

幫我弄頭髮ㄉ是一個蠻可愛ㄉ日本男生,叫作松井先生
台灣ㄉsalon都很愛取一堆英文名字耶,這邊ㄉ設計師都中規中矩ㄉ用姓氏印在名片上
還真有點不習慣...剪ㄍ頭髮還要弄ㄉ很拘束ㄉ感覺ㄟ...
溝通完想剪怎樣之後就開始弄頭髮,這一家ㄉ設計師好像都不太會跟客人聊天
之前去原宿剪設計師好像都會想炒熱氣氛~
是地域跟價錢ㄉ差別嘛~(笑)?!
也好,我就看我ㄉCanCam雜誌

 

我說想染比較不明顯ㄉ顏色,這顏色剛染時覺得還好ㄟ,有點亮...
不過現在過一ㄍ月還真的退得比較偏棕
剪ㄉ沒啥特別ㄉ感覺,不過剛剪完時的"挫"感讓我覺得好像頂了好幾天"齊秦頭"!!!! XDD
不過在日本剪很少會失敗啦,這次評語是還OK囉,還是原宿讚一點!!!!

 

剪完之後電視兒童又要奔回家看電視了~~~
今天要播music station聖誕4小時特別節目唷!
沒錯,就是台灣俗稱新春特別版,新曆年跟舊曆年都會狂播ㄉ那個啦~
不過在日本先看可以先知道喜歡ㄉ藝人出場順序,還有真的是現場直播的樂趣(有什麼樂趣嘛?! 挑眉質疑

急急忙忙想晚餐要買什麼回去吃,買麥當勞好了,在日本很少有機會吃
本來想買日本特別ㄉ麥香堡,最近有加蛋或是加番茄的
但今天還在跟楊さん說女生吃那ㄍ還蠻怪ㄉ,馬上自打嘴巴哈~XD
而且要在客廳看電視吃那ㄍ還蠻丟臉ㄉ,還是買エビちゃんㄉ蝦堡好了
最近狂喝芒果莎瓦,今天換一ㄍ也超好喝ㄉ愛媛橘子莎瓦~
うめぇ~!!!橘子莎瓦配蝦堡超美味しい~~彩虹

 

這一集台灣也播過啦,沒啥好說嘴ㄉ
簡易版日記一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