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快回國了,今天要請郵局ㄉ人到府來收東西,要寄回台灣ㄉ東東@.@

下課後先跑去附近吃中飯,然後回家繼續整理包裹

因為很怕箱子在寄ㄉ時候散掉,所以又急急跑去附近便利商店又買ㄌ一捲膠帶

楊さん看我緊張兮兮ㄉ也決定要把她ㄉ箱子五花大綁,然後就是等郵局ㄉ人囉~

 

郵局ㄉ人大概4點來,那時剛好播到我最愛ㄉEXILE"I BELIEVE"咧~

楊さんㄉ行李先秤重,竟然要6000多元呢,真恐怖~我也開始トキドキ啦... ><

結果我ㄉ還好,17公斤多5350元,要寄東西ㄉ人ㄉ話包成一箱會比較划算唷~

 

然後我們在宿舍裡等そよん回來,因為大家都要搬出SAKURA HOUSE了

所以要辦一個小小ㄉ惜別餐會(其實也是找理由吃吃喝喝啦~XD)

自從她開始打工之後我們就很少有機會一起玩了,這也是最後一次...

 

她八點多才回來,我跟楊さん都快餓死啦~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直奔車站

 

そよん帶我們到東京韓國人最多ㄉ新大久保,這邊之前有來過,但不知道哪邊有好吃ㄉ店

そよん說那一家店ㄉ豬肉很好吃,果然看到招牌上也有一隻豬ㄉ代表物

我們點了燒肉,韓式煎餅(チチミ)和啤酒,他這邊ㄉ小菜和泡菜都是食べ放題喔~

先用啤酒乾杯啦~楊さん還很專業,喝ㄉ出來這一家ㄉ泡泡比較少

跟店員講之後馬上幫我們三人都換一杯新ㄉ,服務還真好哩!!!!

 

接下來吃他們這一邊ㄉ小菜,媽媽咪呀~沒吃過這麼好吃ㄉ辣羅蔔耶!!!

人吃到好吃ㄉ東西真的會想感動落淚呀~~不甘啜泣

韓國人每天都吃這麼好吃ㄉ東西真幸福!!

這一家店會幫客人烤肉,他們家ㄉ肉是一長條那一種,烤熟之後再切成小塊小塊的

泡菜剛開始也是放在上面烤

烤肉當然也是好吃囉,跟我們在台灣吃ㄉ那一種銅盤烤肉不太一樣說,終於吃到正港ㄉ韓國燒肉啦~

不過我對辣蘿蔔ㄉ震撼比較大,下一次來東京一定要再來吃!!吐舌頭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