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阿萬跑去新宿小田急旅行center 報名箱根旅行

我們先和剛好遇到ㄉ台灣鄉親阿姿跑去代々木八幡我ㄉ愛店cafe吃午餐

我每次都被其他東西吸引,這一次終於吃到這一家cafeㄉ招牌-タコライス

有醬料要把它跟飯攪勻吃,但我覺得還好ㄟ...

 

吃完之後我們在車站附近的超市マルショ買了一盒特價ㄉ草莓,才298日幣~

然後就坐車來去新宿啦~

 

在旅center等了一下下,我們是選傳單上看到ㄉ特惠8880含車票和飯店ㄉ組合

又加錢可以坐小田急線最快速最高級ㄉRomance car,也才9750呢~

辦好之後,K君剛好傳mail 問我今天晩上可不可以碰面

爲了打發時間,我就跑去新宿Lumine 亂晃,買了一件Lowry's Farmㄉ內搭粉紅背心現買現穿,才1000日幣~

又跑去麥當勞看我ㄉ小說打發時間,今天點限定款ㄉ草莓蛋糕冰炫風,但有點太甜哩~

 

我跟K君約六點,時間到了我就準時下樓

在西口ㄉ松本清等他,附近還有柳原可奈子ㄉSAKURAYAオニ安海報,她超趣味ㄉ啦哈哈~XDD

K君還給我遲到...誰說日本人很準時ㄉ呀?!

不過我沒告訴他我今天本來就剛好要來新宿哈~XD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決定去一家K君家附近ㄉ大阪燒,K君也是第一次來這一家店呢~

剛進去時店裡都沒人,有點嚇一跳!!

老闆娘出來招呼,我們點了什錦大阪燒、明太子東京燒和啤酒

大阪燒先來,老闆娘說要教我們怎麼做

老闆娘可是ㄍ很嚴格ㄉ人呢,她說第一次來ㄉ客人她都會教,下一次來可就得自己學著做囉~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老闆娘幫我們做ㄉ,但她有教我們要如何翻面,還有如何用正確地用小鏟子吃大阪燒,而不會留渣渣在鐵板上(果然不能用筷子吃!)

ホオ~勉強になります。

專家做ㄉ果然超好吃啦~>w< 老闆娘沒有加美乃玆,但還是很好吃喔~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一次啦!

 

大阪燒還沒什麼困難,東京燒可就有學問了!!!

原來我之前跟台灣鄉親阿豪去吃那一次台灣人自己做果然大失敗!!! 黏糊糊都不知在吃啥?!目瞪口呆

這一家ㄉ做法不是像之前電視看到ㄉ先圍一圈在倒醬餡進去

而是把醬撲平,一次用小鏟子鏟直線這樣吃

剛開始鏟我還不太會用,被老闆娘罵,K君還在一旁看笑話咧~

後來叫K君幫我鏟,不過後來我也學會了啦~

第一次來這種有頑固老闆娘ㄉ店,也還蠻有趣滴說~!歡樂派對

老闆娘後來還跟我們聊起來,她說這家店之前是比較大,而且是開在別ㄉ地方,後來搬到西新宿一些老主顧還是會專程坐計程車過來

她都告訴客人說,要來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位子,還是材料還有沒有,因為基本上材料沒了就會打烊

還有之前有電視要來採訪她也回絕掉了,因為她希望可以照顧到每一桌ㄉ客人,客人太多就會忙不過來囉~

很愛聊天ㄉ老闆娘,K君跟她聊得很開心~

 

吃飽飯K君說這一家店真有趣ㄟ,下次再來吧!

我也說是阿,但我偷偷想我回家還要練一練才能再來!!!XDD

 

今天K君問我;家で泊まろう,我想說考試也考完了,而且二ヶ月なら時間もそろそろ大丈夫から

K君んち泊まりに決定!

今天沒啥好看ㄉ電視,我們跑去DVD店租片子

我說我想看小田切讓ㄉ東京鐵塔,所以就租那一片囉!

 

我喝紅茶,配我今天買ㄉ草莓和煉乳

K君喝紅茶加他在三宅島買ㄉ燒酌,沒想到意外ㄉ好喝ㄟ!!!

K君坐ㄉ離桌子比較遠,草苺就我負責餵他吃啦~彩虹(やっば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ね)

K君說他去三宅島太無聊還買了一本幻夜唷,已經看到200多頁了,說看完電影再來看書吧!

東京鐵塔沒想到蠻悶ㄉ,因為主角是九州人,一堆九州腔聽無!!

大概是我功力還不夠...只看懂六成...有點後悔租這一部ㄟ!

 

看完電影我們一起拿去還,他又確認一次今日は家で泊まるよね

我說要不要買お泊りセット,K君說不用

他說他家有飯店那一種牙刷~

我懷疑地說:猴~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他說他之前去三宅島工作所以才準備ㄉ啦~還有前一陣子鹿兒島老家ㄉ朋友來東京找他玩,へぇ~

 

お風呂上がったら、一緒に幻夜読み始めた。

K君家是在地上舖ㄉ布団

有日本人唸書給我聽真不錯ㄟ,好像在聽故事哈哈~XDD

一點聽不懂ㄉ地方他都會馬上講解

念一念我開始恍神,我說我想睡了,他也說お休み

 

私は今日本当に寝るよと言って、K君は本当に寝る?

しばらく、K君はキスしていい? と聞いて、私はいいよって

やっばりこんな初々しい感じが一番トキドキかなぁ~紅心

これは健康なブログだから,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