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ndy的日本朋友唸早稻田,說要帶我們去早稻田玩

中午在 Freshness Burger 吃飯小唸一下書,就準備來去早稻田啦

約下午三點東西線早稻田站,看到一個男生一直在那邊等,應該是Sandy的朋友吧

但我跟他也沒見過面,害我不知道要不要過去打招呼...

後面他打來果然就是那個人,Sandy也打來說會晚半小時到

我們就先跑去早稻田ㄉ學生餐廳等,我順便問他今天不懂ㄉ日文問題

他也嚇一跳說怎麼會唸這麼難ㄉ東西!!!

 

學生餐廳好有大學ㄉfu呀~想到我們東x大學ㄉ學生餐廳ㄟ(遠目~)

他們學生餐廳還供應免費熱抹茶喔,不錯說!

後面Sandy總算到了,我們先跑去有名的安田講堂

喔喔~我的最愛PS我很好俊平的場景ㄟ,是俊平和桃子出逢い的場景呢(入戲婦女再度登場XD)當然是要拍照留念啦~

學校也有一些泛黃ㄉ楓葉,還蠻漂亮的

我們又跑去早大ㄉ販賣部,焦糖布丁看起來好好吃,我和Sandy都一人買一個

我們說想買早大ㄉおみやげ,他就帶我們到有賣的那一個合作社

但...早大ㄉ象徵就是暗紅色ㄉ資料夾等等,實在不太討喜,所以後面就沒買學校代表物

本來還想買支早大ㄉ筆可以考一級用也作罷...

 

我們有偷看一下上課中ㄉ教室,他問我們要不要進去試聽,我們想說還是不用啦XD

我和Sandy說你們早大ㄉ女生還蠻漂亮ㄉㄟ,都蠻會打扮ㄉ

結果他女友好像也不是唸早大ㄉ說...

後來大概5點多,我們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我們問那ㄍ日本人平常都在哪玩,他說都在他家町田附近那邊,不然就新宿、中野之類的

へぇ~結論是我們這些台灣ㄉ觀光客真的比較會啪啪走ㄟ

東京太大了,他們東京人其實反而有些地方都沒去過

後來我們說先去吃飯好了,高田馬場這邊可是拉麵的激戰區呢

他推薦一間沾麵很有名ㄉ店,這跟上次台灣鄉親阿豪帶我來吃ㄉ店不是同一間嘛?!

表示還真的是名店咧,叫做"大分拉麵軒"喔~

 

沾麵真的超好吃ㄉ啦~上次跟阿豪來吃,試吃一點就覺得超讚的了>w<

這次點小ㄉ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好有彈性ㄉ麵配上辣辣的沾醬湯真的超讚!還有幾塊叉燒和半熟滷蛋

吃完之後我們說那去喝一杯好了

他帶我們去一家很便宜ㄉ店,好像叫清龍吧(忘了...)

喝一喝我跟Sandy說還想再去逛逛,他和Sandy約好明天要帶她去吃大阪燒

然後我跟Sandy又跑到我ㄉ地盤澀谷囉~

 

我跟Sandy都想上洗手間,看到一家冰淇淋又很好吃

我就說那去買冰順便借洗手間好了

結果那一家冰店沒洗手間就算了,還沒有在裡面吃的位子

我跟Sandy只好在11月底寒風吹ㄉ澀谷中一邊發抖一邊把冰吃完

然後又很麻煩地跑去109借廁所,一整ㄍ就是很笨呀!XD

後來帶Sandy來逛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ㄉ唐吉科德

又大力推薦我ㄉ芒果莎瓦啦~>w<

 

買完東西我們站在唐吉科德ㄉ樹下聊天

Sandy去年情人節前後和她男友分手,最近又把工作辭掉回台要重新再找等等

彼氏の話題はちょっと悲しいですけど

但Sandy聊到最感嘆的時候,樹上ㄉ一片落葉就這樣從她身邊飄落...

害我看到忍不住大笑!XDDD 很想配上旁白友藏心中的俳句ㄟ

我說時機也太巧了吧,你是在演櫻桃小丸子喔~

Sandy也忍不住頭上三條線,好死不死幹麻這ㄍ時候漂下來阿!

結論就是Sandy這ㄍ人真的很趣味ㄟ!開懷大笑

 

買完我ㄉ日用品我跟Sandy就在樹下話別

提著我ㄉ超重飲料和日用品回我ㄉ代々木八幡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