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交流會 晚上和Sandy 澀谷逛街喝酒XDD~

 

今天難得禮拜一早上沒翹課ㄟ,早上是宮崎老師的讀解課 書呆子

考一級的讀解問題,沒想到今天的題目竟然考100分ㄟ

好久沒有考100分囉,要把這張考卷留起來哈哈~XD

 

三、四堂是交流會,聽說之前都是我們學校ㄉ學生演講給日本大學生聽,這次是相反坐在台下聽就好了

嘿嘿~真輕鬆XD

前面幾個講ㄉ都還不錯,祐介也是今天第一次見到面啦~

他講的題目是應該多跟近所的鄰居交流XDD

他說他是長崎人,在鄉下大家都互相認識,都會打招呼

但東京的人都很冷漠,應該要多跟住在附近的人交流才是

他問台下的大家,住在宿舍ㄉ人舉手?住在公寓的人舉手?

結果都沒人舉手,他就很驚訝地問台下的大家:難道大家都是流浪漢嗎?

台下就爆出笑聲,這個人還蠻趣味地說XDD

還有KY的人本來要講一個還蠻生活化ㄉ題目,結果臨時改成亞洲問題

台下韓國人又一堆,感覺就是ㄍ有點監介ㄉ題目ㄟ...

 

演講會結束之後學校有準備一些簡單ㄉ午餐

但今天阿萬跑掉,我臨時被老師抓去寫獎狀

老師說要想一ㄍ別出心裁的獎項名字,然後用自己國家ㄉ語言寫下感想

這可難倒我了...

寫完都已經要頒獎典禮啦,只好隨便抓一ㄍ飯團果腹

頒完獎之後還有一些時間和日本人交流

祐介還真受歡迎哪,我們班ㄉ韓國女生跟一個別班ㄉ女生也圍在他旁邊,我也跑上去湊熱鬧

結果韓國女生太厲害,我覺得插不上話就跑去上洗手間,準備下午要去唸書了

沒想到下來穿鞋ㄉ時候,他們也剛好要離開

我和祐介才有時間小聊一下,然後交換mail (紅外線傳輸啦)

然後我就去我ㄉ澀谷唸書囉~

 

剛剛只吃一ㄍ飯團感覺很虛,跑去吃すき家

聽說這一家比較好吃,但我覺得還好ㄟ...個人比較愛吉野家

吃完後想說去サン。マルク唸書好了,但剛吃完飯頭昏昏腦沉沉,而且旁邊坐一組高分貝3人歐巴桑很吵

結果都在咖啡店睡午覺XDD

後來想說手機預付卡ㄉ錢快沒了,跑去旁邊ㄉ便宜商店買

之前都傻傻ㄉ買原價3000元ㄉ卡真笨呀!便宜票店才賣2700說

買完就跑去漫畫喫茶看一下雜誌vivi

看到介紹超便宜店家在澀谷109裡面ㄟ,想說今天唸書效率這麼差,來去逛街算了XD

 

在澀谷逛街時,剛好來日本玩ㄉ爆笑Sandy又打電話給我啦

問說你現在在哪,我說在澀谷呀

她說她也是,我就叫她快滾過來開懷大笑

Sandy這個笨蛋!說約在109二館彩虹海報ㄉ下面還一直找不到~

後來總算碰頭,就來去逛109二館囉

 

Sandy說她想買靴子,但看半天都沒有看到尬意的

我倒是買了一雙黃色ㄉ女鞋,才1995ㄟ,便宜便宜~

後來因為時間也不太夠,Sandy說她比較想逛西班牙坂,我們就跑過去,也沒買啥

9點一到店大部分又要關了,我們就來去吃今天ㄉ晚飯囉

 

我說去吃居酒屋好不好,Sandy也說好阿~

就跑去澀谷那一棟整間都是居酒屋ㄉ大樓

本來想吃今冬最夯ㄉ咖哩鍋說,但看起來好像不是很便宜,Sandy又想吃燒鳥,所以就決定今天吃笑笑居酒屋啦~

 

我們點了泡菜炒飯、烤雞拼盤、超好吃鮭魚生魚片、居酒屋定番唐揚げ、蛋粥和紅茶莎瓦和梅子莎瓦等

酒一來就是とりあえず乾~杯啦~>w<

但我的紅茶莎瓦怎麼這麼淡阿,只是紅茶但沒酒味ㄟ...傻眼!!目瞪口呆

他這一間ㄉ小菜超好吃ㄉ~是馬鈴薯莎拉喔~

之前ㄉ小菜都很微妙,是沒看過的神秘蔬菜是也!

我們點ㄉ東西都很好吃,Sandy說她日文一知半解,之前都點不太到想吃ㄉ東西

我說妳吃飯就應該要找我咩~

後來東西吃ㄉ差不多,我們說來點必魯好了

日本必魯ㄉ泡泡還是相変わらず綿密呀,還是忍不住大喊うめぇ~!(豪邁ㄉ很!開懷大笑

 

吃一吃也差不多11點多了,難得我今天沒有趕回去看戀愛巴士(謎之聲:並來不及!)

今天吃ㄉ超開心紅心

然後我就抱著吃撐ㄉ肚子,從澀谷走回我ㄉ代代木八幡囉~

回家路上還傳初メール給祐介,で今日は終わ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