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生活遊記暫停一下下,來寫寫這一次buy的東西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今年日本流行ㄉ衣服其實還好ㄟ,應該不只我很多人都這麼覺得ㄅ...

不像前年有很明確的黑色絨布西裝外套,或是去年的倖田風白色毛衣長外套

最流行ㄉ就是軍裝風外套和碎花洋裝囉~

軍裝風外套跟我其他衣服都不搭,感覺只適合配碎花洋裝,所以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

小碎花洋裝雖然流行又可愛,但台灣接受度應該超低吧...跟台灣鄉親阿豪去逛街時,他也說碎花像他阿媽穿ㄉ

而且我對花柄其實也很苦手,看了半天結局還是沒買...


 

我這一次buyㄉ東西其實都沒超過 7000 元日幣ㄟ,還蠻省的ㄅ~

今年ㄉ最愛應該是one-piece彩虹

戰利品一白一咖啡加台灣帶去的兩件,今冬お姫様風one-piece風大活躍中紅心

不過我雖然很愛one-piece,不過Liz Lisaㄉone-piece就連我看了都覺得太超過!!

很像愛裝可愛ㄉ小公主或酒店公關穿ㄉ...ちょっとありえない!!

得意的買物還有109のROJITAの粉紅雪紡紗上衣,回台灣翻雜誌才發現它也有上過cawaii還是Popteen耶,頗得意哈哈~XDD

還有知性風藍色毛衣,想裝知性少女就看它囉,手頃の値段、也不超過 6000 日幣啦

不過也有失敗ㄉ買物!在下北澤買ㄌ一件紅色小外套,結果穿起來會顯胖...要當內搭也怪怪

還有一件毛衣,本想走寬鬆風,結果覺得剛買就像洗很多次,有點糟...

這一次我評價最高ㄉ百貨應該是La Foret 和109並列囉,澀谷PARCO也很優生日蛋糕

不過109評價不一,雖然辣妹風多,但找一找ㄉ話其實會有比較有設計感ㄉ衣服,不會和一般成衣一樣都不敢變啥花樣,要挖寶!

而且香水屋超讚唷~除了便宜還會加送小贈品,真心推薦啦~>w<

新宿 0101 YOUNG 和 LUMINE 也還不錯!!

池袋sunshine和吉祥寺PARCO有變難逛ㄟ,請再加油~

 

這一次也很愛逛藥妝店,都逛我家附近ㄉ澀谷松本清啦

極潤超便宜ㄉ!!才698日幣ㄟ(原價1260)跟我一樣的極潤信徒可以去多搶幾罐回台囤積XD

不過比較多適用品的好像是在池袋sunshine那邊ㄟ

有ㄉ睫毛膏還眼線筆澀谷沒得試用,可以去池袋玩時順便玩一下彩妝,或是SONY PLAZA會逛起來比較寬敞舒服

下北澤有一家激安小店超讚唷!!在北口車站附近,都便宜4~7成,但有ㄉ好像是研發中商品,我買過超難用洗髮精、潤髮乳和難用乳液...

後來放在SAKURA HOUSE沒帶回來...

 

還有激安的殿堂唐吉柯德和100元商店不可錯過啦~

你想ㄉ到ㄉ東西唐吉柯德一定都有,從青菜到LV包包,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最愛澀谷ドンキㄉ特價芒果莎瓦啦~>w<才108元又超好喝~

而且我們去逛時還發現有各式角色扮演衣服,從女僕、學生、啦啦隊和聖誕裝都有

第一次不小心逛到那一區雖然嚇一跳但還蠻好笑的,可以去看看!!XD

不過化妝品等等就不推薦在那邊試用啦,好像看起來都髒髒的,有點恐怖...

喔對了,它的櫃檯還有貼心一元零錢盒,5元以內不夠的可以自己拿沒關係喔(但請不要拿太多...)

 

還有百元商店ㄉ東西真是便宜到掉淚!!

我還買了一付100元耳機ㄟ,耳機唷!!!

還是唱片行試聽的那一種比較大ㄉ,耳朵比較不會痛那一種,就算用一次就壞掉也甘願阿XDD

還有居家生活用黏髒東西ㄉ滾輪也好用到爆!!!

還有必買ㄉ就是紅茶茶包啦,一盒20個100元日幣,陪愛喝紅茶ㄉ我度過寒冬~星星

百元商店ㄉ睫毛夾還是拔眉毛鉗也不賴

不過化妝水那一種還是粉餅我就不敢買了,還是買有牌又便宜ㄉ開價比較有保障唄~

 

寫一寫變成東京血拼指南了說XD,血拼團可以參考切磋一下唷!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