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日本朋友祐介帶我去一橋大學玩太陽

 

今天本來跟祐介約三點帶我去他ㄉ學校玩

但他今天社團有事改約五點,我今天也愛睏ㄉ很就先回宿舍補眠

4點到了我也差不多要出門了

媽媽咪呀!!國立站真遠~都快到立川了,有點後悔...早知道就聽祐介的來澀谷吃飯就好了咩~

 

快到時祐介傳簡訊給我,說到了打給他

果然一出車站就看到他

他今天有戴眼鏡ㄟ、喔~超可愛ㄉ啦!!! 紅心(sorry,我是眼鏡控~XD)

國立感覺應該是個小站,沒想到也有大聖誕樹裝飾ㄟ

果然是有學校ㄉ地方都很熱鬧ㄟ!!!

祐介他是騎腳踏車來的,所以有時候用牽的,有時候是我用走、他用騎超慢還蠻好笑ㄉ~XD

 

我們照預定先去他的學校參觀,但日本冬天天黑得快,ほぼ暗くなったんじゃん。。。

看得出來跟考一級ㄉ學校一樣也是有很多樹啦

不過教室或圖書館什麼ㄉ都不能進去了,真想進去看看過過當日本大學生ㄉ乾癮耶

也有看到社團的人好像還在練習

不過祐介說那應該是練習完,只是大夥兒坐在那邊聊天囉

我問祐介說你也有參加社團嗎,他說有參加棒球隊,而且不是好玩那種,是校隊要認真練習還可以代表出賽那一種

へぇ~結構すごいじゃん!彩虹

 

參觀完就說差不多來去吃飯吧

請當地人祐介推薦,來到一家亞洲風的漂亮cafe

我跟祐介都點酪梨生鮪魚丼,還點了莎拉和泰式奶茶

いただきま~す

酪梨生鮪魚丼喔依西~紅心

 

上次在學校聊天時就知道他會韓文了(我們是在學校辦的交流會認識的)

沒想到他今天說他也有學過中文ㄟ

還學過一ㄍ歐洲小國,但名字是片假名,我聽一聽就忘了的語言

我請他說幾句中文來聽聽,他就說他名字的中文自我介紹,沒想到他的發音還算標準ㄟ!!!四聲也可以分辨出來

他說他今天本來要帶他中文的課本出來的,忘在他家@_@


我說對了,剛剛在車站你朋友是不事也有來阿?

上次交流會講很難ㄉ亞洲問題大家都聽不太懂那ㄍ@_@

他偷偷跟我說那個人平常就很KY,所以我們學校學生ㄉ評語也都寫ㄉ很難,還有他長得很大眾臉,所以常常被人認錯ㄉ事

我們還聊蠻多KYㄉ人的事哈哈~XD

後來我們還聊了一些血型、星座有的沒的,我說台灣人都嘛看星座,但日本人超注重血型ㄉ說!

還聊到台灣的日本翻譯,給他猜可苦可樂是コブクロ猜半天呢ㄎㄎ~

還有台灣最人氣的日本節目是料理東西軍,他聽了大驚!!!

 

聊天聊ㄉ還蠻開心的,後來吃完飯他說要不要去他家看中文教材

我們路上聊日本最近的時事

我說你們日本人好像很愛叫人家道歉ㄟ,最近的龜田和朝青龍和澤尻エリカ"樣"都是

我問他最近的新聞人物他受不了誰

他說龜田和澤尻様,我說わたしも~紅心

 

他家還算蠻整齊的,他跟我說他隔壁ㄉ房客長得像オリラジ的慎吾

吼~超想看的!但他隔壁ㄉ人不在

去他家他先給我看他小時後的畢業紀念冊,ㄟ...這孩子是誰阿?

我說:你是不是有整形阿?怎麼跟小時後都不像

連大學入學紀念冊(才一年前)都跟現在差很多@_@

結論是:現在ㄉ髮型比較好看XDD

還有日本竟然還有入學紀念冊這種東西,初耳だぁ!(Iris 心中的俳句:我覺得那玩意是給大家看哪裡有帥哥美女ㄉㄟ,聯誼的指標ㄅㄏㄏ~)

 

他好像還蠻喜歡我們台灣ㄉ王心凌ㄉ,我一直跟他說 Jolin 比較正啦

後來他問我要不要聽音樂,我說好阿

他也喜歡MR. CHILDREN 和 aiko 耶

我說我要點播新歌,他沒有旅立ちの唄,但他也喜歡Tomorrow Never Knows,好好聽喔八分音符

aikoㄍ歌他也讓我點播,結果早期ㄉboyfriend有,近期橫顏沒有

祐介先生,你也更新一下你的i-podㄅ~XDD

但他有我ㄉ最愛-白夜行的書和柴崎幸唱ㄉ影喔彩虹

他說他白夜行一個晚上就熬夜讀完了,すげぇ~!

 

後來時間差不多,他就送我去車站坐車

一樣是戴眼鏡和騎超慢單車ㄎㄎ~~

後來回家路上又跑去7-11買黑輪來吃,最愛7-11的おでん啦~ ホカホカ紅心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