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翹課日XDD 下北澤加吉祥寺半日デート~

 

今天和室友楊さん說好了要來ㄍさぼり~XD

早上故意睡過頭後,梳妝打扮一下就要來去下北澤嚕~~

 

到了下北澤とりあえず昼ご飯

我想吃しゃぶしゃぶ、楊さん想吃豬排飯,所以就決定各自吃飽在會合

我ㄉしゃぶしゃぶ還不錯吃,我選ㄉ湯頭是壽喜燒風,還有附納豆冷豆腐和味增湯,不過肉倒是沒幾塊

它的醬有兩種,桔醋醬和芝麻醬,但我ㄉ湯已經夠鹹了,只是沾意思一下

吃飽之後和楊さん跑去逛0101的outlet,楊さん在這邊又大開殺戒,買了兩條褲子,果真是狠角色!

 

接著我們從南口走到北口,途中經過楊さん在台灣做功課時就很想去的店-Oriental Traffic

進去店裡免不了又是一陣廝殺囉,不過她買的那一雙黑鞋上面有白色方塊真的還不錯看說:)

買完之後我們繼續向前走,看到了熟悉來自家鄉ㄉ名物-珍珠奶茶

ㄟ...不過怎麼還有可麗餅阿挑眉質疑

但店的風格還蠻可愛的,我們有在裡面拍照,之前買過一家聳聳ㄉ,有點像早年快可立ㄉ店...

我覺得很好玩,就買了一杯芒果口味珍奶,嘿嘿~台灣沒有吧?!

芒果口味不錯喝,不過珍珠還是沒到位啦~

我也終於買了之前鍾意很久的ベージュ色短靴

然後我們就從下北澤坐京王線轉戰吉祥寺囉

 

先來去最愛的吉祥寺Parco,ㄟ...不過感覺怎麼有一點變難逛阿?!

還是買了一件Mysty Woman的白色點點上衣

我和K君約5點碰面,所以我就先到Isetan去等他囉~

カズキだら~他說他吉祥寺不熟,都到了但等的地方不一樣,花了一點時間やっと会えたよぅ^^

但他還帶了禮物給我,是一個很漂亮的水果派

他說他之前聽我說室友還不適應東京的生活,所以買了一個水果派給我,讓我帶回去和室友一起吃

もう~超やさしい紅心ありがとう~♪

 

我們先到旁邊的サン.マルコカフェ喝咖啡

然後就在亂繞去看晚餐要吃什麼

看到一家沖繩料理店外還有紅色ㄉ燈籠,結構いい感じ

就決定今天ㄉ晚餐吃沖繩料理啦~(@^▽^@)ノ

 

我們點了像豬肉火腿炒蛋的東西、蛋粥和沖繩有名的拉麵等等

第一樣很像西式早餐,超好吃~~>o<

拉麵反而味道很淡,我覺得還好ㄟ

沖繩的シークサワ也超好喝彩虹

我們還有和店員閒聊一下

カズキは:彼女は台湾人だよ;店員さんは:言わなかったら見えないよねって言って、Buhhaha~XDDD

 

吃完飯後我跟K君說我今天有想看的電視

是滴,我要回家看オリラジ(歐哩啦唧)啦~

沒辦法,電視兒童牽到東京還是愛看電視~(攤手)

K君只好送我到車站~

喔對了,我們在吉祥寺還有發現漫畫家楳図一雄喔!

他穿一件紅黑相間的條紋T恤,但K君跟我講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他的正面啦~

只有印象剛剛模糊地撇過一眼~

えぇ~我超愛看他的漂流教室地說~~

 

今天的ジャンプ!OO中是台場躲貓貓生存遊戲和女藝人生態大調查

有點像早期ㄉ上岡異言堂加男女糾察隊ㄉ感覺,台場躲貓貓也很刺激

あっちゃんかっこいい~慎吾もかわいい紅心

看完電視超開心太陽,弄一弄就差不多要洗澡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