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澀谷、代官山讀書、原宿~

 

今天是在東京的第一個週末呢!感覺心情就很好~彩虹

化好美美的妝,來去我的最愛澀谷繞繞囉~~

 

到了澀谷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看到一家拉麵店好像還不賴就進去(金伝丸)

我只有點拉麵而已,但店員阿桑問我要不要白飯,害我嚇一跳!

我說不用,拉麵來時她又一起拿一盤煎餃過來

我說我沒點,她說我是買食卷時中獎所以招待的

へぇ~知らなかった、真妙!

 

一出拉麵店就看到我的最愛-小懶熊>w<

馬上拿出相機開始拍照

K君突然出現跑來跟我講話,聊一聊就說那來去代官山吧!

途中還經過有人正在畫街頭的海報、超すごいだから写真も撮った。

 

到了代官山,看到一家店是三樓露天座位感覺還不錯

我們就決定再這邊唸下午茶唸書

我說我是認真的要唸書你不要吵我喔!

他說那我如果有不懂的日文都可以問他

剛開始還半信半疑,沒想到K君超級會說明的!

比手畫腳加上情境設定例句,還真的讓我的一級字彙變得好記多了呢!

でも時々も冗談ぽっくオレの家に来ないかって言って、わたしは右から左に流すって冗談ぽっく返事した。吐舌頭

代官山10月的天空超藍的,突然覺得這樣的一個週六午后很不錯~w

 

唸完書我們走回澀谷,他說那去原宿好了,又從澀谷走過去

經過原宿小巷子一家おしゃれBAR,我們先進去喝一杯

店裡的外國人還蠻多的、結構いい感じのお店

小酌一杯後我們要去吃晚飯,我說我沒去過日本的ファミレス,就跑去原宿Gap交叉路口的Denny’s

 

我點的是蛋包飯,K君點漢堡排

在這邊又把我的一級語彙那一本拿出來唸

唸到11點多人家店要打烊了,K君就陪我經過代代木公園走回我家

約好明天要來去新景點六本木中城和汐留瞧瞧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