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よいよ明日!

本人即將來去東京是也!

 

快要出國ㄉ當兒,電腦竟然又在這時候給我鬧罷工湊熱鬧

就像是叫走在40度高溫沙漠ㄉ人吃鍋燒麵,不要再給我添麻煩啦!

送修ㄉ結果結果是重灌...我又要慢慢弄成我習慣ㄉ介面跟他培養感情囉~

是說MSN都下載不下來是怎麼回事阿?!

開始考慮我到底要不要帶這ㄍ巨嬰出國...

 

行李也還沒整理完ㄟ(小姐,你還有這ㄍ閒情逸致寫網誌?!)

明天帶電腦巨嬰和大行李還沒遊東京會先變鐵手才是吧

整理行李也是很天人交戰,想說帶基本款去,結果帶A就要帶B去和他配

小姐,你有那一件衣服不是基本款啊?

還有很輕卻很佔空間ㄉ生活用品們

等等必定還有一番苦戰是也!

 

喔喔是說最近還是有好新聞呢

V6井之原和瀨戶朝香結婚了呢!

看廣大哈日迷都誠心祝福他們,證實了井之原果然不是アイドル(迷之聲:很失禮ㄟ!)

喔不,是說明了井之原多麼的有觀眾緣阿,不愧是V6歌擔當!

我很愛ㄉ桃子也要結婚啦(ps我很好俊平之入戲婦女!)

不是跟光一而是跟井之原阿,まあ~都是J家的咩~

剛剛看了網路ㄉ記者會見片段,還有定番閃光鏡頭之秀結婚戒指!

記者問是幾克拉,井之原好像還有說反正不是玻璃就對了

說了這麼多,真的很祝福他們啦~末長くお幸せにね~ww

 

我還要繼續去煩惱我ㄉ行李收納,很重ㄉ衣服我決定明天都要穿在身上

各位鄉親們明天在桃園和成田機場看到一ㄍ穿了很多衣服ㄉ人體聖誕樹那應該就是我喔~!

請記得幫我打打氣或幫忙提行李,謝謝!

 

(→分類錯誤:本篇應該是碎碎唸雜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