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週必看超歡樂男女糾察隊的我,這禮拜第一次看到落淚ㄟ!

本來又是賤嘴小淳ㄉ整人計畫,找幾個諧星來寫愛情小說

沒想到平日看起來笨笨的肌肉男庄司寫得超棒的!! 

喔喔,對他改觀囉~

至於ungirls田中和安田大馬戲團ㄉ小黑。。。ㄟ看看就好唄!

 

我找到熱心網友分享這一段影片嚕~

懶得看字的人請看原片段↓↓


 

庄司的故事是以每個人物各自的觀點書寫,我只是說書一下就統一以第三人稱寫喔

 

花語_庄司智春

 

40歲的大叔"我"白天在花店工作,晚上在夜校上課

雖然是因為喜歡花才在花店上班,但還是過著被店長罵的每一天

 

17歲的高中女生彩子,被男友劈腿過,因此對感情還是有些卻步

一天在上數學課無聊在桌面上畫了一隻微笑的小熊

沒想到隔天來已經有人在上面塗上向日葵般的黃色

彩子覺得很好玩,又在旁邊畫了另外一隻小熊

隔天來時發現這一次上的是草莓花的紅色(這兩ㄍ都有花語,我忘了。。。sorry@@)

於是彩子和我就成了每天利用小熊交談的筆友

 

(↓↓小淳胡鄒的愛情小說4要素)

~命運的邂逅~

這一天"我"又因為忘了招呼客人而被店長罵

沒想到來店裡的客人就是女高中生彩子

"今天是我媽媽生日,請你幫我配一束花"

"恩,那就選代表高貴和美麗的心的白...花吧"

"哇~好漂亮喔!兩ㄍ月後的今天是我的生日,也可以請你幫我配一束花ㄇ"

"好ㄚ"

"就這麼約定囉!"

 

~意外人物的出現~

年輕帥哥草刈也是同一所夜校的學生,他留意到坐在教室角落的中年大叔,上課時總是對著桌子竊笑

一天他提早坐到大叔的位子,發現桌上有兩隻透過文字交談的小熊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ㄚ"

不巧的是,彩子的好友一直慫恿彩子會一會這位很聊的來的筆友

這一天剛好見到年輕又帥的草刈

 

~出乎意料的發展~

"最近小熊筆友都不寫東西給我了"

"那個我很欣賞的女高中生最近也都不到花店來"

沮喪的我這樣想著

這個時候剛好看到彩子從店門口經過

正想叫住她時發現在她身邊的是班上的草刈

我不敢出聲,只能默默躲進店裡

一ㄍ月之後,剛好又看到彩子經過花店前

只是這一次她邊走邊落淚,她被草刈甩掉了

教室的紅色小熊臉上也掛著兩道眼淚

 

霎時我明白了

原來小熊筆友和彩子就是同一ㄍ人

我想著,彩子的生日就快到了,該送她什麼花好呢?

苦惱很久的我決定送給她黃水仙,花語是"我深愛著你"

"真不好意思,本來是想幫她慶祝生日的,結果變成是向她表白"

我想著要趕快完成今天早上的送貨工作,這時騎著腳踏車要去上學的彩子剛好從店門口經過

"這一天清晨陽光特別燦爛,一切一定都會很順利"

我這麼想著

 

~令人落淚的結局~

到了放學時間,彩子和朋友看到花店的店長捧著一盆花到學校

"老師抱歉,我幫人送花過來"

彩子還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傻瓜已經死了,今天早上送貨途中為了閃躲突然衝出來的小孩車禍身亡"

"不知道什麼原因,他請我送花到他的座位上"

彩子走上前看,發現花裡還有一黃一紅兩隻小熊

"原來我的筆友是那位大叔呀!"

彩子奔出教室,追上正要離開的店長

"不好意思,可以告訴我這種花的名字嗎?"

"那是黃水仙"

 

"黃水仙,黃水仙..."

彩子到圖書館查黃水仙的花語

'"有了!黃水仙-我深愛著你。。。"

 

十幾年後

一位婦人牽著一個小女孩來到墳前

"媽媽,為什麼每年妳生日都要到這邊來ㄚ?"

"來看一位老朋友阿"

"那你手上那束花是什麼呢?"

"這是紫蘭喔"

 

紫蘭,蘭科植物-花語:我。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