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原本要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一起吃飯的

突然空下來,我就把想看好久的"阿輝阿"(請用日本人ㄉ發音來念Unfair這ㄍ單字XDD)研究完了

 

片頭就是雪平刑警ㄉ定番曲-小星星啦~☆

但最近看派遣看ㄉ太入迷,總覺得她會突然秀出她的證照,或是小捲毛會突然衝進來找她鬥嘴之類的開懷大笑

我也超愛片頭酷酷的開場白-這世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不公平還不公平,Unfairのは誰?cool!(豎拇指)

 

不過說真的,其實電影版沒有想像中的好看ㄟ(以下爆劇情雷。。。)

它的pattern都固定了,跟雪平最靠近的人一定是搞鬼的人

結果是阿薰和江口洋介都背叛她了

不要啦~連阿薰都不能信任那還演啥ㄚ?!><

現在還能信的剩她前夫囉~

美央小妹妹依舊是最衰的受害人,沒辦法,也只有她才能牽制雪平刑警,真是史上最衰的警察家屬(攤手)

最後是死是活不明ㄟ。。。挑眉質疑

 

還有生化武器黑色炭疽熱是怎樣??阿諾也要出現ㄌ嗎?!太扯了,比扯鈴還扯!

以及緊張片段必出現的定時炸彈,喂喂在演柯南喔?挑眉質疑

片尾還有雪平的紀念逝者儀式還不錯啦,結果這次和里見醫生(江口洋介啦)一點愛ㄉ火花都沒有

結局又是渾沌不清,還有大魔王在就是了

我是覺得應該見好就收,再拍下去一直老套就沒意思了。。。傷心

After Z comes ABCDEFG??XDD

 

是還不錯看啦,只是沒想像中好看

吐槽了這麼多,是說如果有續集我還是會乖乖觀賞的!!!(→ 沒辦法,我愛涼子姐姐紅心

喔喔對了,原著"推理小說"中文版好像快要出囉~

我應該會一邊聽伊藤由奈的"Faith"一邊把它閱讀完滴!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