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的干物女指數吧~吐舌頭


1。一回家就換上聳聳的運動服?

2。放假時就不化妝不穿內衣?

3。常常把"好麻煩喔""隨便阿""都可以啦"掛在嘴邊?

4。回簡訊很慢又很簡短?

5。印象中最近心跳加速只有上樓梯的時候?

6。看電視時會一個人在那邊喃喃自語?

 

有4個以上的話你的干物女指數就頗高的唷ㄎㄎ~(我。。。我一半一半呵呵~(〃v〃)

 

這一部夏季日劇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

本來對綾瀨遙能否犧牲形像搞笑沒啥信心的說@_@ 但超讚ㄉ>w<

這一部的笑點好多我都好愛唷哈~

雨宮的"唉唷正一"和"開動了manbo"超妙ㄟ (∋∀∈)/*(→ 說明一下:就像"你好嗎媽請你也保重"亂接話XDD)

我對這種老頭冷笑話最沒有抵抗力啦~開懷大笑

雨宮妳可以再耍笨一點(-ω-)

 

還有一回家就換運動服還綁沖天炮,那凌亂的沖天炮是怎樣?xdd

不過回家就換輕鬆的衣服對女生很普通吧~

我也是大學時代系學會送ㄉT恤加高中運動服,加現在已經不喜歡的T恤呀!

我大學同學她也是鮑伯狗家居服 ㄎ ㄎ

可愛家居服是朋友來家裡玩或出外旅行限定吧XDD

還有回喜歡的男生簡訊竟然是簡短兩ㄍ字"瞭解"也超絕~~

阿總而言之很好笑~~趕快去找來看唄~

 

附帶這一季的峰女壁女觀後感~

深田恭子又演天真爛漫女的角色,是神戶美和子刑警家道中落轉行嗎? 吐舌頭

伊東美咲難得犧牲形象搞笑,竟然演一生氣鼻孔就會撐大的女生??

不過我對她已經很沒啥信心,畢竟Suppli戀愛維他命和危險傻大姐實在是太難看啦~疑惑

這一部嘛。。。在這一季算是普普ㄟ,如果平常沒啥精采的可能就會追下去了

感覺話題都圍繞在女生的胸圍上

哪有胸部大就是沒腦,平胸的工作能力就比較幹練這種道理呀,很stereotype傷心

當初是衝著西島秀俊才追的

但主公大人在戲裏是怪咖ㄚ,我就懶得看了(→迷之聲:這才是主因吧? 挑眉質疑

等它在台灣上檔那一天再說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