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ㄉ網誌寫到台場行,勾起了我今年2月草苑遊學ㄉ回憶

我也要來寫寫800年前ㄉ台場行~~~(→ 一整個是學人精!!)

 

上完課之後一如往常在車站集合,朝向我們的目的地台場囉~~

搭乘百合海鷗號是給我們一日卷ㄟ,今天可以乗り放題啦~~

到ㄌ那邊先去一個什麼Panasonicㄉ展示中心

裡面有一些最先端ㄉ科技東東,但其實我們這群血拼娘子軍對機器那有什麼興趣呀?!

停留時間真是有點太久。。。

 

之後朝著富士電視台前進,本期富士日劇對我而言都普普,但一看到外牆ㄉ超大宣傳海報還是很high滴啦~

一進去大家都興致勃勃地跟身後海報拍照,我拍了月九東京鐵塔,衰衰裕介ㄉ這週老婆要出牆 (她的秘密花園沒拍...),還有跟戀愛巴士ㄉ海報拍唷~

裡面ㄉ電視台佈景也很吸引人,雖然都來過了,每次來還是要再拍一輪

Smap*Smap,Kinkiㄉ節目不可少,本次有新增伊東四朗ㄉ人形立牌哈~~XDD

還有小丸子ㄉ海報も相変わらず可愛い爺~、花輪、野口可愛すぎ

富士電視台逛完就解散啦,大家分兩攤開始血拼囉!

 

我們這團是台場原地團,Venus城東西太貴不是我們的style

大夥想說先去吃飯,本來要去Aqua City樓上ㄉ拉麵競技館,結果這一天竟然沒開。。。

後來找ㄌㄧ家沉穩氣氛ㄉ蕎麥麵店,嗯東西還OK囉~

 

吃完飯我們去台場小香港

有我行前調查,嚮往很久ㄉ茉莉花茶湯圓~~~~

那ㄧ家店我們繞了很久終於發現,是說位置有點地味ㄟ。。。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來自台灣故鄉ㄉ驕傲-珍珠奶茶啦~~~

不過我ㄉ目標是梨花也讚不絕口ㄉ茉莉花茶湯圓,同行ㄉ超有趣澎澎點抹茶珍奶,小花點ㄉ是愛玉冰

結果來了之後,一吃。。。傻眼!!!

根本就是光泉茉莉花茶加桂冠芝麻湯圓ㄚ!一碗賣680日幣ㄟ,自己在台灣煮成本大概50元吧

不過創意倒是可嘉啦,花錢買一次心痛ㄉ感覺嚕@_@

他們家ㄉ珍珠也不怎嚜Q,愛玉也普普

真的奉勸台灣鄉親們不要去日本花冤枉錢啦!

附帶一提,來到台場小香港有提早回家ㄉ感覺耶,在這邊說中文嘛會通喔

 

後來就是逛街ㄉ行程啦~難得這一天我都沒有買什麼東西@_@

台場真是有點小膩啦~~~不過Decks有進步ㄟ

以前都不知道裡面還有Olive說,還有一些日系ㄉ女生衣服,而且這邊有點像暢貨中心比較便宜說!

晚上要回去ㄉ時候小小欣賞ㄉㄧ下台場ㄉ夜景,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和美麗ㄉ摩天輪拍照不可少啦

時值情人節將近,還有很大ㄉ愛心燈飾妝點很漂亮呢~

回家ㄉ時候遇到曼如她們,然後我跟曼如熊熊想起:阿!今天有派遣ㄉ品格吼~~~

兩個哈日電視兒童火速奔回我們的龜戶宿舍,還瘋狂地在夜晚的龜戶路上狂奔咧ㄏㄏㄏ~~@_@

結果只看到結局一咪咪。。。

カッコいい大前很英勇地在電梯救人,結果自己被困在電梯,小捲毛來救她哈哈哈~~~

 

以上是發生在二月ㄉ台場回憶錄一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