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木曜日 宮崎駿博物館-吉祥寺狂吃-裡原宿剪頭毛-唱卡拉OK篇

 

阿~進度整個大落後,決定跳著寫啦~~

這一天我們做了很多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決定先寫有新鮮事的日記囉 ^____^

 

今天是我和正規班上課的最後一天,明天是畢業典禮我就要回遊學團班上啦~

下課後玩電腦時遇到我們班帥哥韓國人,鼓起勇氣跟他要電子信箱 ヤダ~これでもしかして逆ナン?!

算了啦,雖然很丟臉,反正我也要回台灣了

還跟他小聊了一下,內容我就不PO囉

 

宮崎駿博物館和吉祥寺

 

下課後今天是要來去宮崎駿博物館,坐電車到總武線的終站三鷹去

下車後會有接駁車,我們真的以為會有龍貓公車,但來的公車形狀還是一班公車,只是比較卡哇依一點,害我們小失望

到那邊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龍貓售票亭啦~好可愛!但那其實只是個幌子

這一家博物館因為有限制人數,票都是預售的,根本不會有售票亭

但看到可愛的龍貓顧店的售票亭當然還是要跟它照一張囉~

進去後會在兌換一張電影票,它是作成底片的樣子也很特別,我拿到的是魔女宅急便的唷~かわいい

 

我們先去一樓的電影院看電影,看的是鯨魚的故事

故事其實沒什麼內容啦,就是溫馨加可愛囉

但旁邊的小花不是很懂內容,結果看到睡著啦~不過電影院暗暗的本來就很好睡ㄎㄎ~

 

看完之後又去樓上參觀,我們看這邊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其實宮崎駿的電影我看ㄉ也不多啦,後期ㄉ都沒看,只有看過龍貓和螢火蟲之墓而已

樓上還有天空之城的巨人和周邊商品專賣店,但週邊商品都好貴喔,我們看一看就出來了

 

離開這邊之後我們步行到吉祥寺,這邊的氣氛就是很悠閒那種,和新宿澀谷那種每個人都行色匆匆的感覺大不相同

我們到了吉祥寺後先去找有名的佐藤精肉店,這一家賣的可樂餅超有名的唷~好像是用高級松阪牛的肉下去作的呢

但排隊的人也很恐怖,日本人真是熱衷排隊的民族ㄟ!!

後來我們投降了,去買汪汪說的不用排的,但吃了之後才發現是只有包馬鈴薯,就沒高檔的和牛啦~

算了,名店的馬鈴薯可樂餅還是很好吃囉 ☆

 

吃完可麗餅後我們繼續前進,因為曼如和孟緯有買蛋糕,所以我們想找一家可以坐下來吃的店

看到一家在賣巧克力牛角的店至瑋大力推薦,我們大夥兒就合買一盒來吃

本來對乾乾的麵包沒啥興趣的我還半信半疑的,但吃了之後真的超好吃的啦~~~>w<

大力推薦☆☆☆★☆ ★サンマルクのチョコクロ★

但吃了之後可要小心巧克力把你嘴邊弄得黑黑的呀,女性朋友要注意形象ㄋㄟ~

 

難得這麼悠閒又吃超飽,接著我們要來去尋找吉祥寺PARCO啦~

這一家的牌子也都還不賴,但我們時間已經不夠啦

和底迪美眉他們約六點表參道Hills剪頭髮,還沒逛完我們就要趕回去和他們會合啦

一路上我們一直鬧汪汪,一下說他長得像狐狸狗,一下說他長得像丁滿,一下又說他長得像小夫還有今井翼

又恐嚇他說等一下要幫他跟店員說他要燙阿芙羅頭,他也學聰明了,他說只要聽到阿芙羅或帕碼(燙髮的日文發音)他就要反抗跟店員說NO

還強迫他到店裡要自我介紹說:こんばんは、丁丁で~す! 哈~可憐的汪汪~~

 

剪髮篇

 

我們要去的那家店在表參道Hills彎進去的巷子裡,曼如和小花她們上次來剪之後大力推薦的!!

店小小的,我們一群台灣幫進去之後就都是我們的人,溝通好想要怎樣的髮型之後就開始大改造囉!

我是剪加染,汪汪和Lawson是剪而已,亮晶晶和April妹妹是燙

阿~洗頭還真是舒服ㄟ,超輕柔的,而且幫我洗頭的人還蠻帥的喔,是戀愛巴士裡的帥哥系那一型

還有長得像Aiko的店長和長得像濱崎步的店員唷~不愧是美髮Staff都是型男美女~~

大家剪的成果都還不錯呢

 

唱卡拉OK篇

 

結束之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回龜戶,但我們的夜晚還沒結束呢~

上次在長野筵席還唱不過癮,我和曼如和孟緯三個重度哈日族決定要再拼去龜戶北口唱通宵 ♪♪

出國旅行果然很需要體力的呢 呵呵~~

 

我們是第一次去日本唱卡拉OK,也不是很了解消費方式

反正一進包廂裡就超興奮~~趕快開始點歌啦~

第一首是上次筵席也有唱的"大塚愛星相儀",唉唷這首歌好像不大適合開嗓吼~

而且日本的卡拉OK音響好大聲哪,人的聲音都快被蓋過去了,我們發現點男生的歌可以用真音比較好唱,比方說嵐的"Wish"啦

三個重度哈日族點了好多平常在台灣唱不到的歌唷~

大塚愛戀愛寫真,修二與彰青春AMIGO,KAT-TUN Real Face,悻田來未you,Someday和戀愛花蕾,絢香三日月(好唱),伊藤由奈Faith(Unfair主題曲)和平井堅輕閉雙眼等等等

w-inds迷的孟緯也狂點他們的歌,四季和約定的碎片MV還是原版的呢

我也狂點我的木更津系列,點了海岸Bye-Bye,A Day in Our Life和嵐出道單曲"A.RA.SHI"

唱Rap真是害羞哈~感謝曼如陪我唱ㄋㄟ!

還在日本唱了蔡依林的"倒帶",用日文拼她的名字會變成"跩"依林唷,害的歌來時還不知道是誰的咧

而且中文上面都會有日文片假名拼音,不會中文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點唱,妙妙妙啦~~~>w<

我們今天沒吃晚餐,點日本祭典常出現的小吃拼盤來吃

哇~大阪燒超好吃的哩!章魚燒和炒麵也不賴,呼~唱歌的同時胃也大滿足

日本卡拉OK還有很像PDAㄉ點歌器,我們也覺得很新鮮一直研究哩 @_@

本來還點了安室的經典歌曲Can You Celebrate,這一首超經典的,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都唱不到

但時間不夠啦,四個小時轉眼一下就過去啦~真的好好玩喔!^____^

我們唱完歌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呢

夜唱真累但很high呀!>w<

 

回去時真是累翻天呢,但還要卸妝洗澡呼呼呼~

明天一早還有畢業典禮呢,お休みん~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