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月曜日 原宿買物&明治神宮

 

上課篇

今天是開學典禮,大家一早在大廳集合由曾姊戴我們去搭電車

早上的通勤電車真的不是蓋的!!比我們尖峰時間的板南線再擠個3倍吧 完全不用扶也沒關係,因為根本沒有跌倒的空間了

真不知道日本人在ㄍ一ㄣ什麼~難怪他們會累積一堆壓力

 

到了學校開學典禮還有模有樣滴呢,很多老師來歡迎我們還一一自我介紹

但我們也是要上台自我介紹啦

之後是分班測驗,因為我二級已經過了,還有幾個日文學比較久的同學有被叫出去另外口試

口試的結果我確定會在一般正規班上課囉~

 

在班上也認識了一些新的同學,坐我們前面的歐美派和來自北京同胞ㄉ天和

下課後由去年暑假就參加過的天和帶我們去車站附近吃飯囉~

車站附近沒啥吃的我們就在便利商店買點飯團填填肚子

吃完飯後就是今天的主行程-敗家聖地原宿啦

 

一到原宿車站就很HIGH,但我們還要先去參觀明治神宮

來過好幾次了,一樣還是要先走小石子路,我們還在人來人往的石子路(其實正確名稱叫做表參道嗎?)上拍一些搞笑笨照片

進去之後大家買御守買的很HIGH,但之前來過了就沒啥感覺了

買完我們就趕緊趕回街道,開始今天的瘋狂血拼行程了!!!

 

逛街篇

第一站就來到車站正對面的Snoopy Town

在這邊我可是有任務在身,要幫我同事超喜歡Snoopy的P同學買東西

買完之後我們又去曼如要幫她同學代買的傑尼斯專賣店

但看到長長的人龍實在傻眼,她也只能拍張照片證明我們來過但心有餘力不足囉

之後就衝竹下通啦~

 

這邊的第一站是Paris Kids,來過的人一定都知道

所有女生的最愛小飾品等在這邊都是315日幣,台幣還不到100元呢

真是令人感動流涕的便宜!!

我在這邊拿籃子狂掃,買了胸花、別針、髮飾和項鍊等,還有一條紅底白色點點的領帶超Q

管他我根本不會繫領帶,先買再說啦(→這女人瘋了!)

大家的收穫也不少呢~

 

再來有逛一些便宜的衣服店(其實是我忘了...)、藥妝店,還去吃了原宿名物-可麗餅

我點的是期間限定的雪化妝,裡面是包草莓和白玉唷おいしい

我們一邊吃一邊欣賞竹下通的高中辣妹們,大家都很佩服她們大冬天裙子還是短到不行

走出竹下通時已經天色都暗了

之後我們到曼如一直很想逛的Beams Boy,但這一牌實在太貴!看一下就走了

 

接著我們來到了敗家聖堂*LA FORET*(キラキラ)

日系女生的愛牌裡面都有的一家店,看到它就忍不住掌聲加尖叫呀!(迷之聲:不要學某節目的台詞啦)

我們先殺去Lowry’s Farm,在這邊兩位敗家部隊在這邊貢獻了一萬多,我超冷靜ㄉ沒有淪陷

後來又去我ㄉ愛店聚集的樓層,今年ㄉPOU DOU DOU整個弱ㄟ,沒發現想買的

反而是曼如和歐美派在旁邊的Nice Claup各買了一件洋裝式風衣

說真的那一件真的蠻好看的,米色系也很有春天ㄉ感覺

但超出我今天的預算了,而且我知道我試穿就一定會買,所以我很冷靜的在旁邊看一切發生~@@

 

結果我們La Foret根本沒逛完,但已出現傷兵一名,北京同胞天和已經不行啦!

之後飢腸轆轆的我們要去表參道覓食囉

表參道的夜景真的超美!我們有經過表參道HIlls但沒進去,反正裡面也是貴森森!

我們在表參道的路上走著,尋找之前看網路介紹的好吃港式蛋包飯店

在小巷裡真是超不顯眼,而且找到它時它已經打烊了>~<

沒辦法,我們轉往豬排名店-舞泉嚕

還好舞泉這麼晚還在營業,

一進去超溫暖的,也終於可以坐下來喝個熱茶休息

 

我還是沒胃口,點豬排三明治附一罐蘋果汁

其他人點的看起來都好豐盛喔,天和的還有生魚片和蕎麥麵呢~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到表參道的藥妝店買鐵腿必備的休足時間後,就打道回府囉~

 

回去之後曼如的月九東京鐵塔和Smap*Smap都沒了

還好還有戀愛巴士可以看

這一集是橫溝要退出了,但有兩個女生都喜歡他

後來是山美有跟他表白但失敗啦,另一個喜歡他的女生到最後也是什麼都沒做

這一集阿三的戲份也好少阿!

預告下禮拜會有阿英特集喔~今天去竹下通也有看到阿英的非洲飾品專賣店呢,但他不在店裡啦...失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