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ARASHI 嵐要來台灣開唱了^O^

我喜歡他們也蠻久ㄌ,從我高三喜歡到現在大學都畢業了( OS: 難怪這次演唱會叫: 久等了! 嵐來了)

不過這次去看演唱會決定ㄉ蠻倉促ㄉ,今天下午才下定決心說:好吧!!去看吧!! (決)

 

到了那邊以後先走一走了解一下地形,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買週邊喔

不過我只是想來體會一下演唱會ㄉ氣氛,和聽聽ARASHI歷年來動人的歌曲♪ 所以就先去附近ㄉ環亞逛逛

到了七點就差不多先進小巨蛋囉~~~ヽ(。ゝω・) ノ

 

一開場先放ARASHI歷年來ㄉMV暖身一下,緊接著他們一出場帶來ㄉ是他們ㄉ招牌歌曲-ARASHI♪

接著ㄉ櫻花盛開也是全場大合唱!!!還有我很愛ㄉA day in our life 也很前面就唱ㄌ呢!!!

3 樓真的是太遠啦!!!看人都是小小一隻,連分辨誰是誰都有點困難,所以其實大部分ㄉ時間都是盯著大螢幕看(☆о☆)

不過跟著全場一起大合唱、尖叫、瘋狂地揮舞手中ㄉ螢光棒真是超 HIGH ㄉ啦!!!! YEAH!! v(≧∇≦)v

接下來是5隻寶貝們ㄉSOLO,首先上場ㄉ是NINO 二宮

二宮隨著輕快ㄉ歌曲扭屁股跳舞踢腿,真的是超會耍可愛ㄉ啦...かわいい♡

二宮之後是相葉和大野智,還有松潤和翔一組ㄉSOLO

唱的時候很HIGHㄉ歌還有安啦沒問題、Sunrise 日本等等

 

之後中場ㄉmc 時間,五個人用中文和台下ㄉ觀眾打招呼

但說真的,除了松潤ㄉ中文較標準外,其他人ㄉ中文真的是聽嚨無啦... =.= 尤其是Aiba chan 和大野智 (拍謝啦...)


之後的短劇大宮SK 也蠻爆笑ㄉ!!!1應該是某個綜藝節目裡面ㄉ橋段吧...

不過看他們兩個戴老夫子墨鏡,又穿閃亮亮ㄉ很像粉紅淑女ㄉ舞台裝就很爆笑ㄌ

這之後ㄉmc時間,其他團員問大家說只有2個團員出場就這麼HIGH可以嗎??

假裝吃醋了起來好可愛哈哈~~~XD

還問大家說他們穿成那樣子帥嗎?? Aiba 提議:「下次5人一起穿成那樣好了。」其他人卻連忙搖頭拒絕。


接著ㄉ抒情歌時間是很懷舊ㄉ"台風世代"和"BLUE"

聽到二宮唸ㄉ開頭ㄉ口白還是覺得很讚呀!!!!! >w< きゃわいい (*^□^*)

平常ㄉ我雖然說不喜歡聽抒情歌,不過他們唱ㄉ這2首蠻經典ㄉ我還是聽得如癡如醉ㄉ (啊...我也是愛聽抒情歌ㄉ台灣民眾呀...)

"BLUE"ㄉ歌詞裡面有"逢いたくて逢いたくて"也能跟著朗朗上口 ♡

之後ㄉPIKA★★NCHI DOUBLE 也是聽得很開心囉~~~

 

當嵐說帶來最後一首歌"感謝感激暴風雨"時,我才驚覺時間過ㄉ還真快呀!!!!! (ゝC_・o)~

ARASHI用中文獻唱"感謝感激暴風雨"也算是很有誠意ㄉ了

不過...拍謝還是聽無!!!! 之後又唱一段日文版ㄉ我才比較進入狀況 *.(≧д≦).

之後ㄉ安可更是超超超HIGH!!!!!

唱到流星花園ㄉ主題曲"WISH"時真的是全場大合唱,我想嵐5隻寶貝應該也很感動吧...

他們也開始滿場跑丟簽名板,不過我坐這麼後面是一定拿不到ㄉ就死心啦...-"-

接著又安可ㄌ一次,再唱了一次"A-RA-SHI"

雖然是唱第2次還是HIGH啦~~~也有一點離情依依,看完這首歌就要跟ARASHI 說掰掰囉~(;_;)

 

後記:來看這場演唱會算是完成我多年ㄉ心願吧,說起來嵐也是陪伴我走過苦悶ㄉ高三生涯和多采多姿ㄉ大學一年生時期呀!!!

看這篇文章ㄉ人希望不要被我ㄉ偶像狂熱嚇到啊...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有點宅... =.= )

Anyway... 根據我ㄉ觀察,嵐ㄉ歌迷好像都比較年長

我本來以為我來看演唱會會顯得格格不入,但其實觀眾ㄉ年齡有些年紀也跟我差不多,還遇到70年次ㄉ

大概嵐ㄉ歌迷都是從他們還是jrㄉ時代就喜歡他們了吧

回想起以前剛迷上時也曾經搬出Kinki 或Smap ㄉ錄影帶,找尋他們在後面伴舞ㄉ小小身影,找到時都會小小開心加得意一下咧  (yωy*) 

覺得看演唱會這件事真是一場短短的又開心ㄉ美夢呀!!!!!! ☆

 

嵐最高だ!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ゝ∀・)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