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二那天愛看電視的我跑回去看電視,威敏也覺得Sunshine City 超好逛還沒逛完
所以這一天我們決定先把這邊逛完免得回去徒留遺憾...

 

我的重點行程當然還是在好逛的B1啦~我買了一件米白色的連身洋裝
很適合多層次的穿搭
中午我們到B1的某間日式餐廳
點了他的生魚片定食真是超好吃的!!!!! >w<

 

下午就是威敏期待已久的お台場囉~
到了新橋坐跟我們的木柵線很像的百合海鷗號過去
一到了台場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先到富士電視台
我們先在門口和他的招牌藍色狗合照
接著就搭長長的電梯到樓上去
樓上又是週邊商品的專賣店,由於他東西都做得好可愛
在這邊當然又是來個大肆採購一番囉~~~^^
我買了一個富士電視台吉祥物藍色狗的鑰匙圈,和可愛的吸油面紙
還看到很多櫻桃小丸子的周邊商品,我買了一個有真人版小丸子和小玉,背面是卡通版小丸子的資料夾
來的時候剛好碰到真人版小丸子播出,總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呵呵~~~

 

到了另外一邊逛的也是超多的
我有看到戀愛巴士的周邊商品,但這一次的都還好所以也沒有買
其實看到阿嵐的POWER UP NOTE 時有點考慮,覺得他寫的東西應該蠻蠢蠻好笑的
但總覺得浪費錢...=.= 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感性哈~~~
還有看到我很喜歡的若手搞笑藝人們
有帥帥的KINGKONG的西野、IMPULSE還有長得很像我大學同學的ROBOT秋山 (哈~看起來很沒幹勁的地方也很像:p)
除此之外,那邊還有我愛的富士大爆笑週邊商品
我買了一盒猩惠的和菓子,包裝紙上面的文字超爆笑的啦~~~>w<

 

出了商品店之後外面有超大的海報
有矢田和天海的TOP CASTER、上戶彩的Attention Please、愛上醜女的眼睛和醫龍
當然要拍拍照囉~
接著到樓下是參觀的地方
又是本季日劇的介紹櫥窗
還有和知名節目的佈景拍照,如: SMAP X SMAP等等,也有很多日本人在這邊拍照

 

逛完富士電視台之後下一站我們啟程到AQUA CITY
到了這邊我們覺得有點累...所以決定先去樓下吃個東西歇歇腳
我們點的是章魚丸子和麥當勞期間限定的抹茶奶昔 (抹茶なでしこ)
吃完東西後繼續開始逛街囉~
這次在Aqua City 沒買什麼東西,不過該check 的店還是都有進去看看
很大間的MONO COMME CA、迪士尼商品專賣店、Cynthia 、小懶熊攤子和藥妝店
我之前買超好用腮紅ㄉ藥妝店竟然倒了!!有點shocked~
不過還是在Sony Plaza 買了一支超好用眼線液~ ^^

 

接著我們往維納斯城的方向走,還欣賞台場的夜景拍拍照~
到了維納斯城,它還是一樣美輪美奐ㄉ哩!!!
在這邊又看到我的超可愛小懶熊,買了一個小小懶熊扮成綿羊的鑰匙圈
這邊的東西都比較貴,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買什麼的
但在這裡發現了我的愛牌-Pageboy
我又看到一件一看就是我的風的衣服!!!
還買了一條白色的皮帶,超級casualㄉ可以配我在在六本木買的牛仔褲
在Pageboy 買完時間又差不多ㄌ,又差點從員工出入口出去:p
本來想去"木蘭"吃豪華中式料理,但有點小貴所以我們就先回池袋去了
我這一次才知道池袋可以直達台場,不用坐百合海鷗號換車,也是個大發現呢!!!

 

回池袋我們在車站附近找吃的,這一天也是逛得太開心又沒吃晚餐
後來發現一家連鎖的平價快餐店,就進去點了一碗拉麵解決晚餐
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