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國小週記的標題耶... (自己先吐槽了起來=.=)

Anyway,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在傳達看牙的可怕,和警惕自己千萬要寶貝牙齒呀!!!!!!

 

昨天去看牙醫,之前覺得痛的地方其實並沒有問題

但其他地方有一些零星的蛀牙要補一補

以前去看牙醫時,醫生都會交代我要定期回去檢查

但我是沒事絕不會踏進牙醫診所的人,所以從來沒有做到哈~

想一想距離我上次看牙齒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呢

證明我這2年來還是有用心在保護牙齒ㄉ嘛~~

 

醫生說今天就先來個輕鬆一點的洗牙

但洗牙也一點都不輕鬆呀

醫生用一個好像鑽蛀牙的東西在牙齒上弄來弄去

還是有一點酸酸ㄉ

清牙結石也是很痛,漱口時都有血

不過跟鑽蛀牙的痛比應該是小巫見大巫吧.....

還照了X光片呢昨天,醫生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有一顆智齒好像是往下長 (好像是長在牙齦下),如果那一顆蛀牙的話就要開刀

太可怕啦~~~天哪!!!!!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它ㄉ!!!!!!!

 


 

不過昨天發現一個看牙的小撇歩

那就是腦袋什麼都不要想,盯著天花板或燈盡量放空................

希望下一次補蛀牙不要太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