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4/16 (日)

 

今天一大早來到明治神宮參拜去~

這次是我第二次的明治神宮

看到巨大鳥居和日式神社時已經沒有第一次那麼興奮了

不過充滿傳統氣息的明治神宮還是很漂亮,而且是我們東京血拼行中少有的"大自然"行程呵呵~

我們學習日本人用杓子取水洗手,

還有拍下我們拜拜的樣子,看起來頗虔誠的哩!!

不過其實拜拜的方式正不正確我也不確定啦~:p

到了神社裡面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御守還有許願版"繪馬"

還小小偷看了一下別人的願望呢哈~~~

 

參拜完之後我們就往最好逛的原宿出發囉

今天是週日神社附近的天橋果然有很多COSPLAY的人

一出神社肚子也差不多餓起來了

就去吃竹下通入口的吉野家囉~ (恩..昨天吃燒肉花太多錢,今天要省著點用囉)

不過其實還蠻好吃的,這種日本人俗稱的B級美食反而口味較道地價格又公道

我點的是壽喜燒井,Hannah點的是燒肉井都還不錯吃!

吃完飯之後就是最重要的血拼行程啦

姊妹們,衝吧!!!!!!!!!!!! (可以感受到我的熱血吧,呵呵~~ ^O^)

 

到了竹下通我們先去逛"靴下屋"

對愛穿褲襪的我這真是一站採買天堂呀

真是該死,日本的襪子為什麼都作得這麼可愛又好穿呢?!

Hannah到了襪子天堂也開始淪陷,我們兩個買的金額加起來就超過3000日幣了吧

買了我在台灣就想了好久的深藍色和黑色褲襪

冬天的時候好搭得不得了,真是優秀單品ㄋㄟ!!!

 

買完襪子之後,又轉往對面的便宜飾品店"Paris Kids"

這一家的項鍊,耳環,胸花,髮飾等等全部都是315日圓喲(含稅價)

是的,客倌你沒有聽錯~~~

也就是說通通台幣還不到100元啦,真是便宜又大碗!!!

我買了多條項鍊,還有一個珍珠和一套5個裝的髮窟 (5個才日幣315,真的是超便宜!!)

不過可惜沒有買到我的最愛-胸花,不知為什麼它這次出的都不好看

有點小失望哩...>~<

 

逛完飾品之後去旁邊的偶像商品專賣店瞧瞧

大學時代這邊也是我破財的地方呢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要成熟一點( 註: 其實是有朋友在旁邊,不好意思逛太久啦:p)

不過還是當作到此一遊的紀念,買了2張帥帥赤西和龜梨的照片囉~~ ^^

再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很多店家旁邊都有黑人站在店門口拉客

為什麼要找黑人我也不懂哩,總之呢也算是竹下通的特色之一吧...

到了藥妝店只有小小的瞧一下,畢竟原宿不是藥妝兵家重地也!!

不過有看到日本UNO的廣告,都是找一些搞笑藝人讓他們大變身變成帥哥

還蠻好玩的哩!!!

也有看到我喜歡的KING-KONG帥帥西野,還有常常上男女糾察隊的瓦基,羅伯特 Robot 和非女孩Ungirls 等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原宿名物-可麗餅囉~~

一路上也很多古著店和飾品小店,如Claire's 等等

 

穿過了竹下通,終於到達原宿指標"La Foret"!!

這一整家百貨全部都是我的愛牌,我快瘋了!!!!

媽媽咪呀!!真是太好逛了~~

我買了一件Anquiet 的背心,Can-two的灰色蝴蝶節上衣

還有Vanilla 的粉紅色內搭背心和白色外搭上衣(穿上去會變 エビちゃん風唷!!)

呵呵~~大豐收呀!! (^O^)

買完了之後也差不多該填飽肚子了

今天的晚餐是はなまるうどん

我點的是烏龍麵和牛井的套餐

Hannah 點的是烏龍麵和咖哩飯的套餐

我們兩個人都有加點可樂餅

啊~~~這烏龍麵實在是太好吃了

和式的高湯配上QQ的烏龍麵,連湯都忍不住喝到最後一口

可樂餅也蠻好吃的,不過可惜是冷的

在這一家小食堂不知為何遇到很多台灣同胞(還有大陸籍的店員)

是原宿真的沒什麼好吃的,還是東京街頭的台灣觀光客密度太高呢??

さぁね~

 

吃飽飯之後往表參道的方向去

小逛了一下Snoopy 專賣店和Comma Ca

Snoopy 的店不知是不是看了太多次已經有點麻痺了(應該也和上次去大阪環球影城買太多有關...)

在Comme Ca 的店Hannah 終於發現了可愛的河馬圖案T-shirt

買下這次旅行的第一組衣服!! (賀!!)

還發現有一家"柿家壽司"好像蠻有名的

就在車站對面的樓上,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接著我們趕往表參道新地摽-表參道Hills~

聽說是今年二月才開幕的,還燒滾滾的呢!!

但到了那邊果然是"看看"而已 (=.=)

裡面全部都是超貴的精品名牌,不適合我們這種勤儉持家(?!) 的Girls啦!!

不過整棟建築的設計真的很漂亮,就把它當庭園造景之類的看看囉

晚一點在PO照片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